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0年辽宁丹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06 17:19      来源: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0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考试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考试计划,现将2020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考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按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每个招聘岗位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部分招聘岗位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1:2比例要求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集合时间和地点


  面试集合时间:2020年8月9日;上午集合时间为7:30时,下午集合时间为12:30时。每名参加面试考生的集合时间详见“2020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面试集合地点:丹东市技师学院(丹东市振兴区健康路151号)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等。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2020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参加面试;未按规定要求携带相关证件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试入场时要进行体温检测,并扫描“健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码,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违纪处理。


  (四)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考生候考期间,不得与候考室以外的任何人员交谈或传递物品,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考场号和面试顺序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单位和岗位名称等个人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凡不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和面试人员守则的考生,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咨询电话:0415-3105856


  附件:2020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面试人员名单


  丹东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