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葫芦岛市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编外用工人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2 10:57      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强窗口服务工作力度。根据中心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根据中心工作需求和发展需要,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柜员5名(其中2名工作地点为建昌县),系统维护员1名,岗位详见附表。


  二、岗位待遇


  工资待遇每月2700元(含五险一金);试用期一个月,待正式聘用后,补发试用期工资。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政务服务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与工作能力。


  3.身心健康,能适应本岗位工作要求。


  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近五年内受过治安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违纪处分在处分期内或有违法记录的。


  3.曾参加过邪教组织和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


  4.具有不宜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疾病或生理缺陷的;


  5.凡与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正式在编员工及合同制员工有下列亲属关系的:


  (1)夫妻关系;


  (2)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


  (3)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其他需要回避的关系;


  6.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二)岗位条件


  1.学历及学位要求:综合柜员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系统维护员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综合柜员要求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经济学类、会计与审计类专业;系统维护员要求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并具有计算机二级以上(含二级)证书。


  3.其他要求:报名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四、招聘对象


  1.户籍要求:葫芦岛地区户籍。


  2.年龄要求: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程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择岗、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自行到葫芦岛市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网址: https://www.hldgjj.com/)


  下载并填写《2020年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将登记表和需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打包发送到邮箱(zwzxrsb@163.com,电子邮件文件名为:“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2.报名需提供材料:


  (1)《2020年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3)近期免冠照片(单色背景)电子版;


  (4)所有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同时需附学历、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5)职业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


  (6)无犯罪记录证明。


  3.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2020年3月20日,报名者应遵守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核


  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报名,符合条件者发放准考证(发放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及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四)面试


  依据招聘计划,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名单。按照各招聘岗位总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末位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人员自愿放弃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递补按各岗位考生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相关事宜将通过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葫芦岛市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发布。


  笔试、面试按4:6权重比例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由高到低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总成绩并列,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如面试成绩并列,则另行组织加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


  (五)体检


  体检由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在指定市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和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并重新组织体检。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组织实施。


  (六)考核


  考核中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予聘用,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


  (七)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1.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组织分配,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3.与被聘用者签订聘用合同。被聘人员的试用期为一个月,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一)实行诚信承诺制度。在报考过程中,报名者提交的信息和档案材料与本方案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考生在笔试、面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电脑、计算器、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一经查出按违纪处理。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操作,做到“四公开”:聘用岗位与名额公开;毕业生报名资格条件公开;报考人员考试成绩公开;聘用结果公开。


  (三)严肃考试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429-3113973。


  咨询电话:0429-3120800


  0429-3117236


  附件1: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职位表


  附件2: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登记表.doc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