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沈阳妇幼德赢产后康复中心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6 10:49      来源:沈阳市妇幼保健医院
【字体: 】              

  沈阳妇幼德赢产后康复中心招聘公告


  沈阳妇幼德赢产后康复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 产后康复中心20人。


  二、招聘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服从单位安排调配。


  (二) 身体健康,胜任招聘岗位工作。


  (三) 专业、学历和资历要求:


  1) 要求:


  a) 遵守本单位相关制度以及领导工作安排;


  b) 具有亲和力及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强;


  c) 年龄25-35周岁,专科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


  d) 有月子中心、产科、儿科工作经验优先录取。有催乳师证、按摩师证、育儿师证优先录取


  三、相关待遇


  (一) 2500元+奖金/月, 五险;


  (二) 免费提供早、午餐。


  四、招聘程序及具体安排


  报名方式:


  (一) 将简历电子版发送邮箱:syfy258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岗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方向)。


  (二) 报名邮件需要修改时,务必在原邮件基础上改动,保证所有报名材料在改动后的邮件中,邮件主题为:(修)姓名+岗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方向)。邮件主题格式不正确不予通知,邮件中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咨询。


  五、相关事项


  (一) 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


  (二) 应聘人员在报名审核期间务必保持通讯正常,以便于招聘单位联系。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面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 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沈阳妇幼德赢产后康复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及联系人:86906168-2588。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