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沈阳苏家屯区公共服务中心招聘网络安全维护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3 11:05      来源:苏家屯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苏家屯区公共服务中心招聘网络安全维护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电子政务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及“智慧苏家屯”统一建设和运行管理,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区公共服务中心招聘2名网络安全维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能力突出的可以适当放宽),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录岗位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行政拘留治安管理处罚;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其他不适合本工作的。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网站管理工作,包括构架设计、安全策略设计、软件开发管理、运营维护、技术升级。


  2.参与制定网站研发方案以及升级方案。


  3.参与网站研发,按照要求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网站编程开发技术工作。


  4.负责网站上线前的测试。


  5.负责对网站软硬件设施进行安全和稳定性巡检;并负责统计和监视系统日志。


  6.负责技术培训,协助各部门正确使用网站功能,满足和协调各相关部门提出的网站技术需求。


  7.负责网站日常运行的技术维护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8.负责对网站整体表现风格的定位及对用户视觉感受的整体把握。


  9.负责微信端H5活动及网站移动端页面制作。


  10.负责机房服务器的硬件检修维护。


  三、岗位要求


  1.了解网站技术发展趋势,具备网站建设经验,(熟练应用ASP.NET,熟悉.NET架构,)能独立完成程序的研发。


  2.熟悉Ajax、div、JavaScript、css、精通DIV+CSS及响应式页面布局等常见技术。


  3.熟练掌握SQLserver,能独立编写sql语句、存储过程。


  4.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责任心强,有钻研精神。


  5.对UI设计、美工设计有一定的了解,能与美工、UI设计人员沟通合作,设计优秀的网站。


  6.熟悉网站和微信平台的集成开发、设计流程,熟悉网页的基本架构和表现形式。


  7.具备解决各类网络和服务器技术问题的能力。


  8.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9.拥有大型网站开发经验并可提供在运营作品链接及技术说明者优先。


  10.可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专业知识技能考核、考察、公示、聘用程序进行。本次考试所有信息在“苏家屯人民政府网”(http://www.sjtq.gov.cn/)通知公告栏中公布,考生应随时关注网站信息的更新,并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的,责任自负。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8月16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3时--16时。


  报名地址:区人才中心(丽花街24号,区政府路西)。


  报名要求:报名者必须本人持《苏家屯区公共服务中心招聘网络安全维护人员报名登记表》、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相关工作证明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原件,近期二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


  (二)专业知识技能考核


  考试科目:与岗位职责、要求相关联的知识及实际操作。


  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并按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事宜另行通知。


  (三)考察


  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实际操作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参加体检、政审。


  体检工作由区公共服务中心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负责组织实施。


  政审工作由区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规定组织实施。


  由于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而出现的职位空缺,按综合成绩排序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苏家屯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人员由区公共服务中心负责聘用,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方式及待遇


  聘用人员的实发工资标准为5000元/月(不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后,经区公共服务中心考核合格,签定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


  区公共服务中心负责对聘用的人员进行日常和年度考核。合同期满后,依据考核评鉴结论,对表现较好且能够胜任工作的人员,续签劳动合同;对不适合继续工作的人员将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区公共服务中心:15802410155  29816019


  区人社局:89812813


  附件: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