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9年辽宁大连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8 16:56      来源: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              

  关于2019年大连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关于2019年大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的通知》的规定,根据笔试和资格复审结果,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7月18日12:00以后登录大连人才网查询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符合条件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通过资格复审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7月19日上午8:00前到达考场,8:15后到达考场的取消面试资格。各地区组织面试时间统一从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各地区面试地点详见附件。


  三、提供材料


  1、《2019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


  2、本人居民身份证;


  四、面试方式及结果确定


  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募计划1:1比例从面试合格人员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并列者,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名。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准自报姓名,只允许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面试草纸。


  (三)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考室。面试成绩公布后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


  (四)考生在面试全程中要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交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保管。


  (五)请考生7月24日12:00以后登录大连人才网查询面试合格人员名单与体检工作要求。


  附件:各地区面试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