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9年辽宁沈阳辽中区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复审及考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9 10:34      来源:辽中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辽中区招募“三支一扶”毕业生资格复审及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一、 资格复审


  (一)时间:2019年7月9日—2019年7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


  (二)地点:辽中区市民服务中心三楼305室 (辽中区蒲东新区蒲水路28号)


  (三)审查要件:


  1.《2019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考试报名登记表》(不需要盖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原件丢失,需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证明或补办。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如原件丢失,需在户籍所在派出所补办。


  4.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一份,自行登录学信网申请打印)。


  5.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原件丢失,需咨询学校补办。


  6.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7.2017、2018年毕业考生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生源地证明(要求必须是辽宁省内)


  开具办法(任选其一):①毕业院校出具生源地证明并加盖公章。②本人档案保管部门将档案中能证明生源地的材料复印并加盖公章。


  (2)离校未就业证明


  考生报到证上登记就业单位而实际未去就业的需提供此就业单位出具的未到该单位就业的证明,同时在资格审核现场填写承诺书(内容为:本人从毕业起至今从未就业,出现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其他要求:


  1.资格审查时,要求本人亲自到场,不可由他人代办。


  2.2019年毕业考生,不用提供生源地证明,如毕业证暂未下发,需学校开具证明。


  3.资格审查时,我中心会登录养老保险系统查询2017年、2018年考生的保险缴纳情况,如存在单位保险缴纳记录,即不符合离校未就业条件,现场审核将不予通过(此项查询为人社系统内部查询,无需考生提供任何材料和信息)。


  注: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参加招募考试资格。


  二、 考试相关事宜


  (一) 笔试


  时间:2019年7月13日上午9:00—11:00。


  地点:沈阳市辽中区城镇二中教育集团蒲西校区(地址:沈阳市辽中区新华街39号)


  出题范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要求: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成绩公示:笔试成绩当天在辽中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2天。


  (二)面试


  面试对象:面试人选根据招募岗位计划人数,在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由服从调剂人员中先按相同专业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如再不足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及适应工作的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当天在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2天。


  注:总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如出现并列第一名以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优先录取。


  (三)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名单电话通知。


  要求:按总成绩排名合格人员参加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按名次依次顺延体检。


  体检工作结合实际工作岗位需要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注:体检费自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至考试(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考试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2、本次招募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凡声称与本次招募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中介机构、个人等误导报考者的,圴与我单位无关。望广大应试者周知。


  咨询电话:87821329


  沈阳市辽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