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8年辽宁大连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5 11:31      来源: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              

  2018年度大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2018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8年度大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将于4月27日进行,现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以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4月27日)


  体检地点:大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826号(中心医院北院新院区3号楼)


  三、体检要求


  1、考生体检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2、考生自带体检费用,体检费用在550元左右。


  3、考生请在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不再组织体检,视为自动弃权。考生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禁水。体检后,体检中心备有早餐。


  5、月经期女性做妇科及尿液检查时请告知医护人员。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体检时请勿穿紧身内衣、金属扣内衣、连裤袜,不带首饰及头饰,以方便体检。


  7、考生在体检期间,不得透露姓名和身份,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过程中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否则一经发现,根据《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规定,给予其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8、体检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家长及其他人员不得随同前往。


  9、体检结果将于全部体检结束后5日内由招考单位通知体检人员。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附件:2018年度大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时间安排


  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