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9年辽宁铁岭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派遣制政府专职消防员1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2 15:17      来源:铁岭县消防大队
【字体: 】              
  2019铁岭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派遣制政府专职消防员18人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铁岭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解决灭火救援、火灾防控力量的不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本次招聘的人员采用派遣制用工形式。录用的人员与铁岭市人才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铁岭县消防救援大队及下属政府专职队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高中或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男性公民。

  2、热爱消防职业,遵纪守法,有奉献精神。

  3、初次聘用年龄满18周岁不得大于28周岁;驾驶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从事过消防工作或退役士兵年龄放宽至32周岁 。

  4、身高165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kg)=身长(cm)-110),身体健康,符合消防员体检标准和体能测试要求。

  5、经公安部门出具证明、个人政治审查合格,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

  6、其中报考驾驶员岗位的,需持有公安交通部门B2及以上驾驶资质驾驶证,并具有2年以上驾龄。

  7、同等条件下,从消防部队和其他军兵种退役的士兵、取得公安部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优先。

  8、为有利于队伍稳定,此次非建制政府专职队招录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户籍或家庭常住地应在专职队所在乡镇或邻近(20公里以内)乡镇,本地招录不齐的,再从外地报考人员中择优补录。

  二、工作时间

  实行上二休一的工作制度,工作期间需24小时在岗执勤;重大节假日、春冬火灾高发期及有重要安保任务时需要全员在岗执勤备战。

  三、岗位及征召人数

  1、政府专职消防员驾驶员岗位:招收4人

  2、政府专职消防员队员岗位:招收14人

  注:持有C1驾驶证的专职消防队员表现优异的,大队择优出资培训队员考取B2驾驶证,并转为驾驶员岗位,在取得B2驾驶证后必须与大队签订三年以上的雇用合同(含三年),如若中途违反合同离开铁岭县消防队伍的,需退还考取B2驾驶证过程中的相关培训费用。

  四、工作单位、岗位、户籍限制

  铁岭县腰堡驾驶员4人,队员13人;铁岭县大甸子镇招聘战斗员1人。上述乡镇队站报名人员优先在本镇居民及周边20公里乡镇户口或持有常驻人口居住证明的人员中招录。已被铁岭市消防救援支队招录的专职消防员不在此次招录范围之内(户口所在地或常驻人口居住证明在上述乡镇的除外)

  五、工资待遇

  1、驾驶员:基本工资1500,职务工资800,高危补助400,工龄工资50,应发工资2750,扣发保险250,实发工资2500。

  2、队员:基本工资1500,职务工资300,高危补助400,工龄工资50,应发工资2250,扣发保险250,实发工资2000。

  3、被正式招录的政府专职队员每月享有一定数额的满勤奖和奖励工资。

  4、从业人员享受政府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5、集体投保人身意外伤害险。

  6、专职队内设队长、班长职务,经晋级考试合格者职务工资根据岗位相应调整。

  六、报名及录用流程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3月28日

  2、报名地点:铁岭县消防救援大队。

  3、联系人:徐诗源,电话:15642085551。

  (二)政审、体检、考试

  1、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公安分局政治审查合格。

  2、经铁岭县消防救援大队集体组织的体检合格。

  3、政审、体检、学历审查合格人员,由铁岭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体能测试、笔试,按照岗位数的120%进行选拔,选拔出人员由铁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体能、技能集训,期间食宿免费,集训结束后进行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任用岗位,签订正式劳务合同后上岗执勤。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