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8年辽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25 10:41      来源: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辽宁公务员笔试成绩已于2019年2月25日发布,考生现在可进入以下入口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进入:2018年辽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


  笔试分数线确定和成绩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辽宁省公务员局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考生笔试成绩通过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后,根据职位信息表中公布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报考省级机关及直属单位的面试人员名单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考市级及以下机关的面试人员名单在各市有关网站发布。


  笔试成绩的计算方式


  笔试成绩的计分公式为: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报考公安机关职位笔试成绩的计分公式为: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30%+公安专业科目成绩×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