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9年中国医科大学硕士岗位自主招聘209人公告(辽宁)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13 15:00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人事处
【字体: 】              

  中国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岗位自主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文件精神,为满足教学、医疗、科研一线用人需求,结合我校实际,现面向全社会自主招聘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订立试用期为12个月,聘期为5年的聘用合同,薪酬福利、晋升渠道,日常管理均参照编制内职工管理。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严格程序、严守标准,规范操作的原则;


  (三)坚持优化结构、按需设岗、按岗选人的原则。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应聘者应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除岗位特殊说明外,应为2018或2019年毕业生。


  2019年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应聘,经考试、考核、体检,公示并于2019年7月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位证书者可予以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三)新疆少数民族辅导员岗位要求应聘者为本科学士及以上。


  (四)硕士岗位应聘者应为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以博士学历应聘者及不限毕业年份岗位的应聘者,可放宽至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


  (五)应聘者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本科,不接受专科起点本科及自考本科人员报名。


  (六)获得国外学位者不受毕业年份条件限制,博士后人员按照出站年份参与应聘。


  (七)应聘者的英语水平应满足大学英语六级≥425分、雅思≥6分,托福≥90分或PETS5合格。在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聘者视为合格。


  三、应聘流程


  (一)网申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1日-2019年2月17日(23:59截止)进入报名网站(http://www.cmu.edu.cn/rszp/index.htm)的“公开招聘”模块,建议使用360浏览器访问。选择“自主招聘”,实名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选择相应岗位报名应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须在招聘网站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1,所有报名人员必须填写后扫描上传)


  2.外校毕业生知情同意书(附件2,最终学历非中国医科大学毕业生须填写后扫描上传);若假期期间无法提供,请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3.在职人员单位知情同意书(附件3,在职人员须填写后扫描上传)


  4.英语六级成绩单/雅思成绩单/托福成绩单/PET5成绩单(所有报名人员必扫描上传)


  5.已取得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有报名人员必须扫描上传)


  6.招聘岗位要求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必须扫描上传)


  网站所有报名附件材料均为JPG格式,且以个人姓名+附件材料属性命名,如“张三英语六级成绩单”。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学校人事处将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


  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环节,接受全社会监督,任何时间阶段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况,一经核实,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及考核


  (四)体检及公示


  (五)订立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24-31900986


  》》》点击下载附件1-4


  附件1.个人诚信承诺书


  附件2.外校毕业生知情同意书


  附件3.在职人员单位知情同意书


  附件4.招聘岗位表


  中国医科大学


  2019年2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