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8年辽宁铁岭调兵山市招聘高级中学教师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05 14:47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令)、辽编办发[2011]160号、铁政办发[2016]3号、《铁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铁市人发[2008]11号)文件精神,经调兵山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2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额

 

招聘学校

招聘科目

招聘人数

调兵山市第一高级中学 调兵山市第二高级中学           

英语

2

化学

2

物理

2

数学

2

语文

2

体育

2

政治

2

历史

2

生物

2

地理

2

心理健康

2

合计

22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奉献精神,有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6、普通全日制师范大学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须具备相应的学士学位。心理健康、体育两个岗位含非师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


  7、具有相应学科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报考岗位、所学专业与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三者一致。


  8、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1988年9月4日及以后出生)。


  9、具备以上报名条件,正在高中一线任教一年以上(含一年),且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学科一致,具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不包括毕业实习期),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符合条件者审核确认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0、具体岗位条件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读的高校学生。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人员。


  6、违反师德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9月13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2、报名方式:必须本人携带材料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调兵山市教师进修学校


  4、报名须携带如下材料:


  ①《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报名信息登记表》2份、《准考证》1份(考生自行登录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lntl.hrss.gov.cn)和中国·调兵山(www.lndbss.gov.cn)网站下载,填写后打印,或打印表格后由本人用签字笔填写,统一使用A4纸);


  ②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网上确认件1份(中国教师资格网打印教师资格证全网页截图)。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下载)1份。


  ⑤报到派遣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⑥考生需准备近期免冠一寸正面彩照5张(同一底版);


  ⑦毕业生个人简历、推荐书各1份。


  ⑧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缴纳考务费100元,现场为准考证盖章。


  5、报考人员根据所学专业按专业对口的原则参加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不允许更改。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或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相符的,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100分。笔试、面试权重各占40%、60%。


  1、笔试


  笔试为100分。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教育学(含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和教育心理学。招聘岗位报名达1:2开考。


  (1)笔试时间、地点: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考生的准考证号、考场、座位号,请登陆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lntl.hrss.gov.cn)和中国·调兵山(www.lndbss.gov.cn)网站查询并自行登记在准考证上。


  (2)笔试要求:


  报名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期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成绩查询


  请登录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lntl.hrss.gov.cn)和中国·调兵山(www.lndbss.gov.cn)网站查看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2、面试


  面试考生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及要求等,届时将在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lntl.hrss.gov.cn)和中国·调兵山(www.lndbss.gov.cn)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中进行说明,请考生自行查询。


  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说课内容主要是各学科教材知识。面试(说课)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线。


  面试统一提供教材,面试所用教材为调兵山市高中各科现用教材。


  (三)考察和体检


  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考试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成绩仍相同的,按面试评委赋分总和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成绩仍相同的,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如工作经验相同的,将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


  考察和体检工作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合格的考生需进行体检,体检费由考生个人承担。未在规定时间集中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将取消聘用。


  (四)公示


  公示在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lntl.hrss.gov.cn)和中国·调兵山(www.lndbss.gov.cn)网站进行,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聘用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岗位而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由招聘领导小组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在进入面试的人员中确定递补人选。


  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生,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审批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到招聘单位报到上班,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到单位报到上班或报到后不服从组织安排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调兵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调兵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4-76882399


  024-79279529


  附件: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岗位信息表


  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报名信息登记表


  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准考证


  调兵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八年九月四日


  附件:20180904225735934_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岗位信息表


  附件:20180904225814534_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报名信息登记表


  附件:20180904225851139_调兵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准考证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