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8年辽宁大连理工大学招聘高端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9 09:56      来源:科学网-人才
【字体: 】              

  大连理工大学诚聘高端人才


  为满足数学学科发展需要,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数学教学、科研优秀人才。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1.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富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


  2. 能全职在学校工作。


  课程咨询


  二、招聘专业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交叉学科(大数据等)。


  三、岗位设置和待遇


  对全职来校工作,并且第一个聘期为五年及以上的优秀人才,设立如下岗位并提供相应的待遇。


  1. “建拓特聘大师”


  受聘者应是国内外著名的数学大师,包括诺贝尔奖、菲尔兹奖等国际大奖获奖者,中国的两院院士或海内外学术水平和影响相当的著名学者。


  受聘者除享受国家、地方省市和大连理工大学给予的薪酬、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和福利待遇外,建拓基金给予足够的生活补贴和岗位津贴。


  2.“建拓首席教授”


  受聘者应是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教学名师,或具有相当学术水平和影响的海内外知名学者。


  受聘者除享受国家、地方省市和大连理工大学给予的薪酬、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和福利外待遇外,建拓基金给予生活补贴二百万元人民币,分五年支付;岗位津贴按学校人才引进年薪 1:1 匹配建拓基金补贴。


  3.“建拓特聘教授”


  受聘者应是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青年长江”获得者、“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或具有相当学术水平和影响的海内外知名学者。


  受聘者除享受国家、地方省市和大连理工大学给予的薪酬、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和福利待遇外,建拓基金给予生活补贴一百万元人民币,分五年支付;岗位津贴按学校人才引进年薪 1:1 匹配建拓基金补贴。


  四、应聘者需提供如下材料


  1.中文和英文的个人简历


  2.三封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3.不超过十项的最新代表性研究成果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雪博士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人才办公室,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86-0411-84708717


  邮箱:zhaopin@dlut.edu.cn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