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怎样理解学历|学位层次要求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30 10:56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以下内容来源于2016年辽宁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考生可参考。提前复习不妨参照《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怎样理解招考职位的学历、学位层次要求?


  怎样理解招考职位的学历、学位层次要求?


  招考职位设定学历为“大专及以上”的,具有大专、本科以及研究生(包括硕士、博士)毕业证书的,都符合学历要求;招考职位设定学历为“本科及以上”的,本科、研究生都可。招考职位设定“学士学位及以上”要求的,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都符合学位要求。


  招考职位学历分别设定为大专或本科(学士学位)一个层次的,只招录该学历(学位)层次人员。


  招考职位有学历、学位要求的,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专业应相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