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何为四个计划人员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30 10:5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以下内容来源于2016年辽宁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考生可参考。提前复习不妨参照《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


  1、何谓“四个计划”人员?


  “四个计划”人员系指我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以及我省生源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定向招录“四个计划”人员的职位,纳入我省“四个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可以报考,其他人员不能报考。


  2、“四个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是否可以按应届毕业生报考?


  2016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四个计划” 和“到村任职”人员,可以按2014、2015年未派遣人员对待,按应届毕业生报考;也可报考有2年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职位。2016年前服务期满人员不能按应届毕业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