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5年辽宁沈阳铁路局招聘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9-08 10:29      来源: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
【字体: 】              

  沈阳铁路局招聘大学毕业生公告(一)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沈阳铁路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学历、专业及人数


  详见招聘岗位列表。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2015年、2016年毕业,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3.符合招聘岗位明确的专业要求,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4.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


  5.服从单位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偏远工作环境及夜班作业。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符合条件人员请于9月6日至10月20日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


  2.资格审查。对照招聘岗位条件,审查报名人员的学历、所学专业等有关材料,筛选符合条件人员。在2015年10月25日前根据岗位需要分期分批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的毕业生恕不通知。


  3.面试考核。首先对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进行面试考核。面试人员需携带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成绩单、第二代身份证、三个月之内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教育部学籍(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及能够证明本人资历和能力等材料的原件。


  4.结果公示。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公示招聘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签约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必须网上报名,不接受邮寄和他人代交简历。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沈阳铁路局人事处保留对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5.咨询电话:024-62022631、024-62023591


  联系人:王老师,金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7:00


  沈阳铁路局人事处


  201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