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5年辽宁鞍山玉佛山管委会招聘森林消防队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8-21 10:02      来源:海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
【字体: 】              

  玉佛山管委会公开招聘森林消防队员公告


  为加强玉佛山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完成森林消防工作任务,根据实际需要,玉佛山管委会拟为玉佛山林业局面向海城、台安、岫岩公开招聘森林消防队员。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通过采取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择优录取。


  二、招聘人数及条件


  此次共招聘合同制消防队员30名(男性),要求条件:


  1、户口及住址所在地为海城、台安、岫岩居民,20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1990年9月1日(含)至1995年9月1日(含)期间出生),未婚;


  2、爱党、爱国、爱人民,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行和道德修养,为人正派,作风扎实;


  3、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8米以上,志愿投身消防事业的社会青年,消防军人及退伍军人优先。


  4、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心血管疾病史、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动作敏捷,体力好;


  5、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现役军人、在读学生、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均不得报名。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


  2015年8月20日至2015年8月26日。


  3、报名地点


  此次报名为现场报名,地点为玉佛山管委会办公室(鞍山市铁东区千山中路1号)。


  4、报名提交信息


  报名者需要下载《玉佛山管委会公开招聘森林消防队员报名表》,如实填写,认真核对,供现场报名时使用,一式二份。报名时本人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减免考务费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现场进行初步审查,审验后上交复印件各1份、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背面写好姓名)、当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本人无违法乱纪行为证明。


  5、查询审查结果


  报名期间,对报名者提交的相关信息进行初审,并在报名24小时内提出初审意见。报名者可于2015年8月27日17:00前通过公布的电话咨询审查结果及体能测试具体时间。


  6、咨询电话:5515676。


  7、考务费:50元。


  四、招聘办法及步骤


  1、体能测试


  测试内容: 1000米负重跑、100米障碍跑、俯卧撑、引体向上。


  计分方法:体能测试成绩采取按名次计算分值的办法,测试成绩按每项名次相加计算分值(例如:第一名计1分,第二名计2分,以此类推),由低分到高分排序。按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成绩并列时,1000米负重跑名次在前者优先。


  测试要求:报名者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2、面试


  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


  计分方法:面试成绩同样采取按名次计算分值的办法,由低分到高分排序计分。


  面试地点:玉佛山管委会二楼会议室(鞍山市铁东区千山中路1号)。


  面试要求:报名者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于8:0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按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是否具备森林消防人员应有的理论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素质。


  3、录取办法


  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由低分到高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时,体能测试名次在前者优先。


  4、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出现不合格人员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时,按总成绩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递补。


  5、考核


  考核工作均在拟聘用人员提供的材料所在地进行政审考核,考核合格后予以公示。


  6、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有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


  7、聘用


  公示期满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标准的80%发放。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将予以解聘。凡违法乱纪、违反纪律条令及因自身原因不符合聘用条件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五、工作任务


  合同制消防队员担负着玉佛山景区森林火灾的扑救、抢险救灾及全市应急救援等工作任务,实行绩效考核和准军事化管理。


  六、工资及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


  聘用合同制消防队员实行月基础工资和夜间值宿补助等。月基础工资为3000元。防火期内每人每天发放夜间值宿补助。


  2、保险待遇


  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为合同制消防队员办理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工作时间


  消防队员24小时备勤,根据工作和任务情况,安排每人每周轮休一天。5月—10月份防火紧要期期间一律不准请假。


  七、注意事项


  1、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名者,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考生,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方可减免考务费手续。


  2、报名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信息一经审核通过,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已参加工作的报名者需征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并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人事劳动关系问题,出现纠纷由本人自负。


  3、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时,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或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体能测试、面试及聘用资格。


  4、自报名至聘用(初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与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本人自负。


  5、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对于在体能测试和体检过程中,造成的不良后果,由本人自负;对于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人员,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附:玉佛山消防队报名登记表


  鞍山市玉佛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