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3年吉林辽源市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1 10:25      来源:辽源·智慧党建
【字体: 】              

2023年辽源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2023年辽源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就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及分组

按照体检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1:1比例,以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名单及分组情况详见《2023年度辽源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分组》(附件1)。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执行,对身体条件有其他特殊要求职位的体检,有关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执行。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集合时间早6:30

2.集合地点:辽源市委东二楼会议室,考生按分组站队,统一入场。

3.体检需携带:①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②《体检须知》(附件2),A4纸正反面打印,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手写填写,张贴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③体检费,男生500元,女生520元,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除以上必需品外,其他物品尽量减少携带,以免体检过程中产生不便。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务必于4月12日早6:30前,到市委东二楼集合站队,不要迟到!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2.提倡考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避免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检。

3.参加体检的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录音、摄录等任何电子设备(包括带传输、接收信息等功能的手表)。已携带的考生,要将通讯等电子设备关闭后,交由监督员统一保管。一旦在体检期间发现考生仍携带通讯等电子设备未上交的,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体检结果无效。

4.考生体检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分小组有序站队体检,不得擅自行动。体检过程中,考生只能报体检序号,不允许透露姓名及其他有可能影响体检结果公平公正的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或体检结果无效。

5.考生在体检中隐瞒事实、弄虚作假、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以及不按有关回避规定提出回避的,视情节轻重,按相关规定处理。体检时请不要让亲属跟随,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受检前8—12小时须空腹、禁食。在抽血、彩超、尿检后可以少量饮食。

3.体检当天早上一定要憋尿,特别是女生腹部彩超等项目需要有足够的尿液。

4.经期、孕期等特殊情形者,检查时请告知医务人员做好记录,酌情处理。

5.体检不要戴隐形眼镜,可以带普通眼镜。

在体检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复查、考察、递补等通知。

附件1:2023年度辽源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分组.xls

附件2:体检须知.doc

辽源市公务员局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