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3年吉林省公务员考试通化考区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9 16:58      来源:通化党建
【字体: 】              
  2023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通化考区面试公告
 
通化考区各位面试考生: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2023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就2023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通化考区面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4月3日至8日,招录机关将于3月29日开始通知每名考生面试的具体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2.集合时间和地点:考生面试当天务必于6:30前到达通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东门前(通化市东昌区龙泉街道秀泉路1777号)集合,统一乘车前往面试地点。
 
  3.面试地点:通化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学校(通化市东昌区长流村窟窿杨树沟,过原通化市收费站前行1公里左拐直行约1200米处)。
 
  为方便考生返程,面试期间公交公司开通从面试考点至市内固定地点的专线,定时发车,考生如有需求,请自备零钱乘车。
 
  二、面试当天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2.本人笔试准考证(如丢失,请登录吉林公务员考试网下载打印)。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格按照招录机关通知的时间地点集合。面试当天7:30前未进入考点入闱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2.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面试的,依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考生应履行规定义务,遵守面试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做到“六不准”:不准穿(戴)行业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不准在面试封闭管理期间携带移动电话、智能手表(环)、蓝牙耳机、电子记事本、平板电脑、计算机、对讲机、无线设备等具有记忆、存储、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无论是否使用),不准未经允许擅离候考室,不准面试时报告、透漏本人的姓名及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公平公正的其他信息,不准违反保密、回避等规定,不准有其他影响面试公平公正或面试工作正常开展的言行。凡违反“六不准”之一或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考生,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4.候考考生需离开考点的,应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同意后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时,考生应按照要求答题。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本人面试成绩。考生本人面试成绩公布后,领回交由工作人员保管的本人物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5.面试工作结束后,将组织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体检。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需及时主动与招录机关联系,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请考生自备午餐,注意饮食安全。
 
  7.根据天气情况做好个人防寒保暖,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8.提倡考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避免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面试。按照有关要求,必要时将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9.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招录机关联系。
 
  通化市公务员局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