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吉林四平市急救中心招聘担架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8 13:26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四平市急救中心招聘担架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四平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四平市急救中心招聘担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招聘计划及岗位设置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1977年8月31日之后出生)。

4.报名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体能。

5.男性,身高165cm以上,体重适中。

6.报名人员户籍所在地应为吉林省四平市及所辖地区。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且影响期未结束人员。

3.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辞退未满五年的人员。

4.组织和参与宗教、邪教、封建迷信活动的人员。

5.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及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等未达到现工作地、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7.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人员。

8.现役军人。

9.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设置

本次共招聘担架员12名,在四平市急救中心工作。

二、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报名时对报考者提供的有关材料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予以报名。报考人员需携带: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或相关户籍证明材料;

3.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3张。

4.报名登记表。

三、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

(一)招聘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由四平市急救中心负责,劳动合同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期满后经所在单位考核后,工作状态达标并符合要求者,与被聘用人员协商一致后,可以继续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人员的工资报酬每月3100元(含“五险”的单位缴纳部分和个人缴纳部分)。

四、岗位职责

1.在中心及车管科领导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响应中心各项号召,负责伤病员的抬运工作,为病人提供优质、快捷、安全的服务。

2.担架员出车出诊前认真检查抬运工具,包括把手、背带、固定带、支架、轮椅、担架等是否完好,使用是否安全。如有问题,及时更换、保修、不准带故障使用。

3.出车过程中如出现意外情况,应听从医护人员或者驾驶员的指挥并协助处理。

4.在抢救现场时,应听从医护人员指挥,确保抬运患者的安全,在患者抢救时协助医护人员承担力所能及的抢救工作。

5.到达医院后,担架员负责将患者平行抬下车,直至诊察床上。

6.完成任务后,负责将担架送回车上,打扫担架,检查其安全性,保持救护车内地面整洁、干净。经常检查担架床、护栏、平车车轮、刹车灯性能,随时准备下次出车出诊。

7.服从主任、车管科、急救中心调动安排,听从车组长工作要求,除长春、沈阳等城市外其余院前急救转运及回送必须跟车。

8.保持通讯畅通,私自换班需在车管科报备,不得出现空岗、漏岗及岗前饮酒等现象,一旦发现立即停职。

9.遵循急、危重、缓的服务原则,搬运病人时,要做到稳、轻、迅速,不可触及患处。危、重病人搬运时,需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搬运,防止意外发生。推车进门时,先将门打开,不可用车撞门或墙,以免振动患者或损坏建筑物。时刻扶(把)稳患者。

10.提前10分钟到岗,不准迟到早退。严格交接班,下一班人员未到,上一班次不得离岗。保持工装整洁,使用文明用语,不得出言不逊,上岗不得吸烟,出车不准摆弄手机。

11.爱护公物,不得损坏,协助医生、护士及驾驶员相关工作。

12.完成中心指令性任务。

五、 报名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10月13日至10月14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四平市铁西区阳光新城南门西行20米

咨询电话:0434-6038088

六、考试方式及招聘程序

急救中心担架员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对招聘人员进行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和培训。

(一)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等。计算应聘人员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确定人选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和考生面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费用自理。有体检不合格的,按本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增补下一位考生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材料装入个人档案。

(四)政审

体检合格后,由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政审,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政审材料装入个人档案。

(五)公示

面试、体检、政审合格者,在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及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公示五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四平市急救中心聘用,并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岗位由四平市急救中心统一分配,并根据工作需要随时服从调剂,聘用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违法违纪的或不适合岗位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培训

拟聘用人员进行集中岗前培训,不参加培训人员或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八)纪律要求

1.招聘工作期间,在发出面试及其他通知的规定时限内,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2.凡在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空缺岗位顺延聘用下一名人员。

3.从事招聘工作人员与考生有回避关系时应实行回避。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为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四平市急救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

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