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急诊外科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8 10:10      来源: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
【字体: 】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急诊外科招聘启事

 

我院急诊外科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医生,编制为医院聘用制(编外合同)。

一、聘用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身心健康,献身医药卫生事业,爱岗敬业,工作态度乐观积极,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外科学专业,胸外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专业方向;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

二、待遇

按照医院聘用制(编外合同)专业技术人员相关待遇标准执行

三、报名办法:

1.须本人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下述材料(证件需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报名表》招聘报名表.docx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

(4)高中及以上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及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认证

(5)相关专业资格证书

(6)各类获奖证书

2.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9日下午4:00

3.联系人:文老师赵老师

四.应聘人防疫须知

应聘人应当严格执行长春市政府和吉林大学的各项防疫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由应聘人本人承担相应责任。我院为吉林省新型冠状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医院扫描“吉祥码”,查看“通行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测温无异常后进入医院。

五.温馨提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官网www.jdyy.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人事部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