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2年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医疗以外聘用制人员招聘(高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16 09:37      来源: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
【字体: 】              

关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2022年医疗以外聘用制人员招聘(高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为完善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汇聚国内优秀青年医学人才加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更好地落实医院“一一三五十”高质量发展体系核心内容,遵循医学人才成长规律,科学设置医学人才的招聘及培养模式,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现开展医疗以外人员招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需求

聘用制岗位的医疗技术、科研人员。

(各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

二、条件及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献身医药卫生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较为扎实的理论水平和系统的专业技术知识,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身心健康,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二)学历学位要求

应具有国家认证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三)年龄

1.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07月01日及以后出生)。

2.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07月01日及以后出生)。

(四)申报科研岗位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以独立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过中科院分区小区Ⅱ区1篇(以见刊为准,如共同第一作者必须有一篇在首位,且只能认定为拥有该文章1/N的份额,N为共同第一或共同通讯联系人的人数),以见刊为准。

2.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

以上经我院科研部、图书档案馆审核结果为准。

三、考核

1.考核方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考题为客观化题型。

2.以上考试均不提供参考资料。

3.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分数线,面试分数线由医院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笔试成绩未达到面试分数线人员不能参加面试。

四、报名办法(应聘者须重点关注)

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网络线上报名,不再接收现场报名。应聘者首先须访问报名网址(即http://125.32.13.20:10009/zp)。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IE10版本以上浏览器。

1.已经注册的考生可直接登录系统,再选择人员性质及申报岗位进行投递。

2.新注册的考生,注册成功后,先填写个人信息,经本人确认无误后提交上传,再选择人员性质及申报岗位进行投递。

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3.报名截止后,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考生本人可通过个人账户中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审核合格的应聘者,打印报名表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详见后续通知)。

4.网上报名时,需将以下材料以PDF格式完整上传至相应位置: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

(2)历次学历的毕业证、相应学位证、学信网打印的历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尚未取得最高学历毕业证人员须同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在读证明附件2)、学位网打印的学位认证报告;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若无高中毕业证(含会考证)可携带下列材料之一:

①由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经办人签字盖学校公章,并经当地教育局确认后盖章)

②提供个人档案中的高中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经档案所在部门确认后盖骑缝章(即高中毕业时所填材料,材料中须体现入学时间及毕业时间、会考成绩等信息)。

(3)应聘人员如有下列证书或证明,一并提供PDF格式文件: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在培人员须携带在培证明)、国家卫生技术中、初级资格证书等;

(4)报名表中涉及的论文(文章全文、被接收或接收邮件截图)、项目合同书(或申请书,含题目、出资方、项目人员情况、审批公章部分)、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07月15日—2022年07月29日16:00(报名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

2.现场确认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

1.各级学历学位均要求为国家承认的,学历与国家学信网认证信息一致,学位与国家学位网认证信息一致;在国(境)外取得学历的人员,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或我过驻外领事馆开具的有关证明等材料。

2.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3.请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活动轨迹。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

4.关于疫情期间防疫防控其他未尽事宜,均须按照国家、我省和当地最新防疫防控要求执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七、特别声明

我院招聘信息均在我院官网(www.jdyy.cn)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从未委托第三方代理。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人事部报名业务咨询电话:0431-88782203

技术咨询电话:0431-81879100

请于工作日8:00—11:30或13:00—16:00进行咨询

附件1:高聘需求.pdf

附件2: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网络线上报名操作流程.pdf

附件3:在读证明.doc

附件4:在培证明.doc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