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2年吉林延边汪清县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0 14:57      来源:(汪清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汪清县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汪清县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聘用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
 
  二、招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原则;
 
  (二)民主公开原则;
 
  (三)公平竞争原则;
 
  (四)择优聘用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年龄22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9日以后出生),民族不限;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身高1.70米以上,无不良嗜好;
 
  3.政治素质高,政治历史清白,作风正派,无治安刑事前科,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敬业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无色觉异常、无纹身;
 
  5.能够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平均每分钟80字以上;
 
  6.认真细致,踏实肯干,具有一定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7.精通朝鲜语听说读写打字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或特别优秀的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从事法院工作的情形。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期间,实行试用期工资,每月工资1800元。试用期后,应发工资3500元/月(含单位及个人缴存“五险一金”及其他应缴费用,实发2000元左右)。单位提供午餐补助、差旅费等必要保障。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9日至1月26日。
 
  2.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汪清县人民法院2022年聘用制人员岗位报名表》(报名表在附件下载),并连同以下材料拍照片发送至邮箱:wqxrmfy@yeah.net,邮件注明:XX应聘,所有材料均用附件形式发送,不得插入邮件正文发送。
 
  (1)《汪清县人民法院聘用制人员岗位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
 
  (二)资格审查和考试
 
  1.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专业测试时间暂定1月27日上午(以电话通知为准)。
 
  2.专业测试内容:办公软件使用能力测试(总分20分,听打、看打、制作表格),写作(总分30分)。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笔记本电脑、黑色钢笔或者碳素笔参加考试。
 
  3.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总分5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仪表举止、综合分析、应变及语言表达等能力。
 
  (三)体检和考察
 
  1.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2.组织人选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本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3.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实绩、岗位匹配度、沟通协调、人际交往能力等内容。参加政审需提供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及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
 
  (四)确定招聘人选
 
  根据岗位需要,综合考虑专业能力测试、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招聘人选。
 
  (五)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制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首次与我院签订1年劳动合同,设置两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聘为我院聘用制人员;考核被确定为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我院不与应届生签订三方协议,不解决户口及住房;不负责保管或者委托保管人事档案。
 
  3.考生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咨询电话:0433-8160505;0433-81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