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2年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博士人才招聘4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3 16:31      来源: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字体: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博士人才招聘公告

 

学校根据学科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2022年拟向社会公开招聘49名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及科研人员。

一、学校简介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坐落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所专门为职业教育培养培训专业课师资的全日制本科师范院校,是目前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地区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本科职业师范院校,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是吉林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全省职教师资保障体系建设牵头单位,是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联盟理事长学校,2019年被评为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2021年获评硕士授权单位。

学校现有凯旋校区、长德校区、高新校区和泰来校区四个校区。现有在校学生17068人,其中全日制本专科生13500人,成人本专科生3568人。设有17个学院,1个教研部,3个交叉学科研究院,16个研究中心和15个研究院(所)。涵盖工、教育、文、管、经、艺术、理等7个学科,本科专业54个,高职高专专业12个。

现有专任教师795人,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54%以上,博士学位教师达到31%,正高职教师近百人,兼职博士生指导教师与硕士生指导教师共49人。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吉林省高级专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教学名师等高层次人才29人。

学校始终高举为职教服务的大旗不动摇,在特色发展中凸显职教母机功能。学校建立了全国第一个中国现代职业教育史馆,承办了全国首次中国职业教育史展览,建立了全国首家职业教育博物馆,牵头组建了全国第一个省级职教师资教育联盟,建立了全国首个职业教育发展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国家职业教育文献与数据监测中心和数字化职业教育博物馆。创办有全国第一本职业教育专业期刊、第一个职业教育网站和目前中国唯一的职业教育英文杂志,形成了覆盖全国、具有广泛影响的“五刊五报一网”职业教育学术传播平台。学校编辑出版的《职业技术教育》杂志被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文核心期刊、RCCSE核心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获吉林省人民政府“精品期刊”奖。

二、报名条件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或五年以上企业经历者可放宽到45周岁。

招聘岗位条件见附件1:2022年度引进博士人才需求计划表。

三、相关待遇

1.相关工资及劳动保障:按照国家事业编制人员统一工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给予一次性安家费 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按照自然学科类5万元、人文社科类3万元发放。

3.符合学校人才奖励计划者,可同时享有相关待遇。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根据附件《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招聘报名指南》登录招聘系统进行报名。填写系统求职简历要求包括以下内容:

(1)上传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学历层次由高到低),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或学校发放的三方协议;

(2)上传身份证扫描件;

(3)有职称的上传职称证扫描件;

(4)有工作经历的需上传在职证明;

(5)其他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矫老师

办公电话:0431-86908045(传真),86908131;QQ:51907448(邮箱)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2022年1月13日

附件1:2022年度引进人才需求计划表.xlsx

附件2:吉林工程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招聘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