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1年吉林延边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招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05 11:19      来源:敦化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计划招聘4人。均为国有企业单位急需人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1年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4.4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现役军人;

4.服务期未满人员;

5.按照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13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

(二)报名地点:敦化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307室(敦化市民主街新华路1666号)。

(三)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法。

1.报考人员(委托代理人)报名时,报名需提供下列材料:

报名者(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户口本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 、复印件一式2份,以及《2021年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可在敦化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报名时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要求用A4纸打印,粘贴近期(6个月内)红底正面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尺寸2.5CM×3.5CM )、电子版1寸彩色照片(像素约295×413,格式JPG,大小不超过100kb,照片备注名为考生身份证号,末尾字母需大写,图片要清晰完整)。

2.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3.报名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报名者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依次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报名场所。

(四)资格审查

敦化市自然资源局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五)准考证发放

考生面试准考证由敦化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发放,发放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发放地点与报名地点一致。

(六)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四、招聘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

招聘面试工作由敦化市自然资源局负责统一组织。

1.按实际报考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为100分,及格线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不予录用。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专业知识答辩等方式进行。考生面试顺序通过抽签决定,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成绩在网上公布。

3.面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如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参加加试(加试内容待定)。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敦化市自然资源局根据应聘人员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因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根据面试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敦化市自然资源局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网上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以后不再进行递补工作。

七、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和待遇。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敦化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报到,逾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按相关程序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签定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敦化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unhua.gov.cn/)为本次招聘考试的工作网站,有关招聘考试信息,通过此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此次招聘有关政策,由敦化市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说明。

咨询电话:0433-6222858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此公告如有未尽事宜,请关注补充公告。

附件1:2021年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2021年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敦化市自然资源局

敦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