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1年吉林公务员考试取消或核减招录计划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2-25 16:47      来源: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或核减招录计划公告


  按照《2021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对取消或核减职位的招录计划予以公告。因系统原因,改报开始和结束时间延后一个半小时,缴费截止时间不变。由此给广大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报考《2021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或核减招录计划表》备注栏中标记为“取消招录计划,报考此职位的考生,可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和“未达到开考比例,报考此职位的考生,可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的考生(备注栏中标记为“核减招录计划”的考生不需要改报其他职位),须于2月25日15:00至26日12:30登录吉林公务员考试网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请务必于2月26日12:30前完成改报,审核通过后,于2月26日16:30前重新缴费确认。原报名费用在报名工作全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系统将自动按原支付渠道返还。


  特别提醒:涉及改报的考生只允许改报一次。①未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②改报后未重新缴费确认,或重新选择职位并提交后选择取消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③改报考生重新选择职位并提交后,审核不通过的,视为改报失败。请涉及改报的考生严格按照相关职位资格条件,慎重选择改报职位。


  附件:2021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或核减招录计划表


  吉林省公务员局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