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吉林松原前郭县农业农村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09 17:17      来源: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前郭县农业农村局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公告


  根据《吉林省开展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有效缓解我县基层动物防疫力量不足,保障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努力打造一支热爱基层动物防疫工作、有效解决基层动物防疫工作难题、持续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的基层防疫服务队伍,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


  一、招募人数


  全县22个乡镇共招募22名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人员录取按照属地原则,若所在乡镇没有报名人员,由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全县各乡镇动物防疫工作实际需要统筹安排使用。


  二、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国家,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身体健康,能适应偏远乡镇工作,服从工作调动安排;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专业素质;有丰富的动物防疫实践经验;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2.前郭县户籍,年龄在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


  3.主要从以下三类群体中招募:一是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一线兽医服务人员。二是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业3年以上的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兽医技术骨干。三是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以上人员均可不做第一学历要求,只要符合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均不纳入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范围。


  三、招募程序


  1、报名:2020年10月15日-10月20日期间,凡符合招募条件的,到前郭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特聘办公室递交申请表(详见附件),并提交学历证明、身份信息、无犯罪记录证明、承诺书、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信息应真实填写,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应聘资格。


  2、审核。2020年10月21日-10月22日由招募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学历、专业结构等资质情况进行审核,并登记造册。审核结果于10月23日以电话形式告知报名者本人。


  3、考试时间:2020年10月26日-10月30日进行笔试。对全县报名选聘动物防疫专员人员统一进行考核,具体操作由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4、体检:根据综合考核情况,要求总成绩前22名到医院进行人畜共患病等体检,如有体格检查不合格的依名次先后进行替补。


  5、公示:按照最终成绩确定招募人员名单,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7、确定人选:公示结束后,确定招募人员,并通知如期到岗,签订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合同,严格按照合同内容从事服务工作。


  四、补助标准


  此次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每人补助标准不低于3万元/年。以后补助标准将根据国家、省相关政策进行随时调整。


  联系单位:前郭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特聘办公室


  联系人:包瑞


  电话:2122355  15944805686


  附件1、前郭县开展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2、前郭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


  前郭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