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9年吉林四平梨树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1 11:04      来源:梨树县人民法院
【字体: 】              

  梨树县人民法院招聘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


  梨树县人民法院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数量、条件


  本次共计划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10人,其中女性司法警务辅助人员2名,男性司法警务辅助人员8名。


  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9年8月7日以前出生) 30周岁(1989年8月7日以后出生)以下。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体重正常;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士兵不受学历限制)。


  二、 招聘具体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作风正派;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刺青、外观无明显疤痕、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心理、精神疾病,无思维、肢体活动障碍等疾病和传染病;


  4、报名人员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行政或刑事处罚的;


  (2)本人和配偶以及直系血亲(下同)因违法、违纪受过处理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受到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有违法上访或者多次缠访闹访经历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曾参加过邪教组织和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有过吸毒史、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有重大疾病、传染病或精神疾患的;


  (6)关系密切的旁系亲属中有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或者有邪教和其他非法组织的骨干分子或顽固不化、继续坚持错误立场的;


  (7)因失信行为被国家有关单位确定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并纳入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


  (8)其他情形不适合招聘到用工单位从事此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报名。在梨树县人民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发布公告。


  报名人员需本人持相应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近期免冠2寸照片3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唯一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并打印);退伍士兵需携带相关身份证明。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予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下一程序。


  (三)笔试。采取文化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需持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无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


  (四)面试。由用工单位和第三方公司配合组织统一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不单独设及格线,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即折算后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均为50分。


  (五)体检。第三方公司实行统一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政审。由用工单位和第三方公司统一进行。


  (七)聘用。面试、体检、政审通过的人员,公示3天,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第三方公司履行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证核实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对面试、体检、政审不合格的,取消其拟录用人选资格,按报考人员综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整体招聘工作自7月29日开始,按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招聘等七个环节进行。


  四、录用人员相关待遇


  (一)聘用人员用工协议与第三方公司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期满后自然终止。用人单位以法院购买服务的形式与第三方公司建立劳务派遣关系,经用人单位和第三方公司和被聘用人员三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用工协议。


  (二)被聘用人员劳动报酬标准不低于梨树县最低工资标准,并按有关规定参加或接续社会保险。


  五、报名时间费用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8月7日8:00开始,2019年8月9日17:00结束。


  报名费用:每人80元。


  报名地点:吉林省盛泰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市铁西区迎宾大街与爱民路交汇处巨展写字楼4楼)。


  联 系 人:崔经理


  咨询电话:0434-3609988


  梨树县人民法院


  2019年7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