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9年吉林四平梨树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和司法局招聘6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6 11:48      来源:梨树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梨树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和司法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为满足工作需要,梨树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和司法局面向社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65名作为补充力量,缓解工作人员紧缺的局面。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数量


  1、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60名。高中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县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名。高中以上学历;男性;退役士兵无学历要求,同等条件下退役士兵和懂计算机者优先。


  二、招聘具体条件


  1、报名人员的户籍为梨树县内户籍(司法局报名人员户籍地在泉眼岭乡、白山乡、喇嘛甸镇、四棵树乡、金山乡、孟家岭镇的优先考虑,服从调剂),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含6月30日);


  2、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1984年6月1日至2001年5月30日期间出生)。


  3、遵纪守法、品德端正、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刺青、外观无明显疤痕、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心理、无精神、无思维、无肢体活动障碍等疾病和传染病,;


  5、报名人员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行政或刑事处罚的;


  (2)本人因违法、违纪受过处理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受到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有违法上访或者多次缠访闹访经历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曾参加过邪教组织和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有过吸毒史、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有重大疾病、传染病或精神疾患的;


  (6)关系密切的旁系亲属中有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或者有邪教和其他非法组织的骨干分子或顽固不化、继续坚持错误立场的;


  (7)其他情形不适合招聘到用工单位从事此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报名。在梨树县政府网站、梨树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发布公告。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人员需本人持相应的证件: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2寸蓝底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予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下一程序。


  (三)笔试。采取文化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需持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无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


  (四)面试。第三方公司组织统一面试。


  (五)政审。第三方公司组织统一进行。


  (六)体检。第三方公司组织统一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聘用。面试、政审、体检通过的人员,公示3天,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第三方公司履行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证核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对面试、政审、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按报考人员综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在三个月内辞职或不能胜任本职工作被用人单位退回的,按报考人员综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整体招聘工作自7月15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按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聘用等八个环节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录用人员相关待遇


  (一)聘用人员用工协议与第三方公司签订,方式为二年一签,期满后自然终止。用人单位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与第三方公司建立劳务派遣关系,经用人单位、第三方公司和被聘用人员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用工协议。


  (二)招聘人员的劳动报酬、参加或接续社会保险关系,参照公益性岗位人员待遇标准执行,由政府出资。


  五、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8日(双休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吉林省金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梨树分公司(源泰村镇银行楼下)


  咨询电话: 0434-5579888


  联 系 人:汪彦成 龚雪 于佳鑫


  梨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