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9年吉林通化集安市委组织部选聘党建解说员公告(8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0 11:27      来源:集安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集安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集安市委组织部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党建解说员8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拥护党的领导;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播音主持、导游、旅游管理及相近专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7.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0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校(院、系、班级)干部或具有基层党务工作经历、以及具有专职解说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4年7月10日以后出生),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8.口齿清楚、音质好、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五官端正、气质佳;男性要求身高1米70以上,女性要求身高1米55以上;


  9.具备选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二、选聘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自行到集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jilinja.gov.cn)下载报名表,并在填报完毕后,上传至邮箱:jasfgdgw@163.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止。


  (二)资格审查。集安市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在初步审核基础上,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发放准考证。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如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入党卷宗原件;


  3.在校期间担任校(院、系、班级)干部证明材料;


  4.具有基层党务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5.具有专职解说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6.近期1寸彩色免冠同版照片3张。


  (三)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着重了解应试人员的党务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等。


  (四)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思想意识、组织协调、解决问题、随机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


  (五)组织考察。集安市委组织部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选聘计划1:1的比例和考生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并依照有关规定的考察内容、程序、方法组织考察。对考察不合格人选,依次递补。


  (六)签订合同。集安市委组织部与选聘人选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订立合同时,聘用期限一般为三年,试用期一年。聘用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行解除。经双方协商一致的,可以续订聘用合同。连续订立两次以上劳动合同的,合同期满后,按照有关规定,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三、工资福利待遇


  选聘人选工资参照员额经费管理,由市财政列支。每月工资3500元,并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代为收缴相关保险费用。


  四、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选聘笔试、面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435-6266002


  附件下载>>>


  附件:公开选聘党建解说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集安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