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提醒!2019吉林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日14:30时结束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15 08:41      来源:吉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吉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9日8:30至2019年3月15日14:30。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望考生们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以免错过考试。


  >>>>点击进入:2019年吉林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时,要按职位条件设置中“学历要求”、“专业及其它条件要求”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电子图片;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上传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推荐表》。报考者要仔细阅读《2019年报考吉林省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并自愿严格遵守各项承诺。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温馨提示:

 

  1.缴费及确认


  3月11日8:30至3月16日14:30,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通过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确认工作结束。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请于3月16日14:30前直接与省或市(州)考试机构联系,办理减免笔试费用手续。办理时需提供家庭所在地县(市、区)级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低保证或农村特困证明、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

 

  2.打印准考证

 

  4月15日至4月21日,考生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3.相关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和缴费,仅报名未经缴费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


  (2)考生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4)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