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8年吉林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教师招聘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1-26 09:18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字体: 】              

  政法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拟招聘教师9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专业与人数


  1.宪法与行政法学:1人


  2.法学理论:1人


  3.行政管理:1人


  4.中共党史:1人


  5.国际政治、国际关系:1人


  6.民商法学(经济法学、诉讼法学方向):2人


  7.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1人


  8.政治学理论与中外政治制度: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考虑各学历阶段均就读于不低于我校的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研究人员。


  2.理论基础扎实,科研能力突出,能够完成本学科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与岗位要求相一致的科研工作。


  3.岗位科研条件


  (1)教授岗位:年龄不超过50周岁;近5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包括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国家级)或省部级以上社科规划一般项目2项(其中至少有1项为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本学科领域的CSSCI系列论文5篇以上。


  (2)副教授岗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近5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1项(或中央其他部委项目),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CSSCI系列论文4篇以上。


  (3)讲师岗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近5年主持省级以上级别项目1项,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CSSCI系列论文3篇以上。


  (4)师资博士后岗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近5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CSSCI系列论文2篇以上。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岗位公开招聘与网上应聘系统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3日。


  2.学院与学校共同组成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岳志凯(政法学院)电话:0431-84520601


  刘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8029


  人事处


  政法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