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8年吉林延边龙井市面向委培生和定向生招聘员额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17 15:58      来源: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已通过审核委培生和定向生招聘员额人员公告


  现就2018年龙井市面向已通过审核委培生和定向生招聘实行员额管理人员考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


  实行员额管理岗位4个。


  二、报考人员范围


  (一)1998年至2001年毕业,入学前为龙井市户籍,“培养方式”为委培生或定向生,毕业证或报到证注明到原龙井市人事局、龙井市教育局报到未安置就业的人员。


  (二)委培生、定向生必须是在龙井市人社局登记的人员。


  (三)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本人近期(6个月内)同版正面小2寸红底彩色照片一张。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2018年9月19日。


  (三)领取准考证地点: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四、考试内容


  通用知识,满分为100分。


  五、考试形式、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只进行笔试,不安排面试。时间、地点以发放准考证时间为准。


  六、体检


  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量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出现分数相同时,需进行面试加试,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由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应体检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并从其他报考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人社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并从其他报考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员额聘用合同。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十、政策咨询


  咨询部门:龙井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咨询电话:0433-5037312


  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