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8年吉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2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3 13:23      来源:吉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6月12日面试真题)


  材料大意:


  材料1


  网民评选了十大扰民现象,其中不文明养狗位居十大扰民现象之首。


  有一个老人在报纸上刊登了一篇寻人启事,讲述了一些关于一位老租户的感人故事,想要请大家帮忙找到这位老租户。


  材料2


  小区里有一些外国人,他们经常在十点钟以后举办聚会,打扰到其他居民的生活,其他居民就向小区物管投诉这个问题。经过调查这些外国人大多数是留学生。


  材料3:本地建立了一个领导派单制解决邻里纠纷问题,通过领导将邻里纠纷的投诉问题单派发给各个具体的职能部门来协调解决.


  问题:


  1.调查显示小区不文明行为排行中,不文明养狗排在首位最让居民反感。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2.政府实行精细化管理,为了更好的调解邻里关系,直接反映给区委领导,由区委领导对下属部门直接派单。请问你怎么看?


  3.小区有国外留学生,晚上喝酒闹事、聚会唱歌扰乱了其他居民的休息。作为小区物业负责人你该如何沟通?


  4.你是社区主任,看到租户李丹老人登报寻找以前关系好的老户主-知青金典,当你看到这份报纸时,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