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8年吉林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复审通知(白山市地税局)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16 11:22      来源:白山市地方税务局
【字体: 】              

  白山市地税局关于做好2018年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18年全省地税系统招录公务员工作,定于近期组织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一)面试考生资格复审时间:5月21日—5月23日(周一至周三),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二)递补人选资格复审时间:5月24(全天)-25日(截至11:30)


  二、资格复审单位、地点


  资格复审单位:吉林省白山市地方税务局 人事科(7楼,719房间)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长白山大街2986号(江北外国语学校西侧)


  三、资格复审联系人


  白山市地方税务局人事科


  仲老师 0439-5018016


  金老师 0439-5018056


  李老师 0439-3388070


  高老师 0439-5018090


  四、资格复审需要携带的资料


  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照资格复查的有关要求,本人携带以下资料:


  (一)非应届毕业生需要携带的资料


  1.笔试准考证一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历验证报告(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可下载)两份(可打出一份复印一份),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


  (注:不是学籍证明或学信证明,是需要在网站输入毕业证编码花费2元钱打印的学历验证报告。)


  5.报考职位资格条件中要求:有户籍要求的,须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首页及本人信息页)。


  (二)应届毕业生需要携带的资料


  1.笔试准考证一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lgwy.net网站)下载并填写《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推荐表》,正反面打印,需加盖印章(按照表的要求盖章并签字),原件一份;


  5.报考职位资格条件中要求:有户籍要求的,须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首页及本人信息页)。


  五、其他说明的事项


  (一)以上资料,除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或学生证原件返回本人,其他资料按顺序装订后交审核单位存档,请考生自行保存好准考证(面试等其他招录环节需要携带准考证)。


  (二)请考生在公务员招录各个环节保持电话畅通,避免联系不上影响本人录用,如变更联系方式请及时通知资格复审联系人;对因特殊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考生我们会做好联系记录,上报省局存档备查。


  (三)特殊情况说明


  1.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经查实确属虚假信息报名情况,上报省公务员管理局,记入公务员报考诚信档案。


  2.如考生毕业证(或推荐表)的专业与招录专业不符,是由:因院校专业设置原因,有学校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一专业证明材料,并由考生写出情况说明(应有“如情况与事实不符责任自负”字样)后,先进行面试,待进入考核环节后进一步核实,根据核实结论再行确定。


  3.关于提供不了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考生,“无教育部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可提供国家承认学历证明的,由该考生写出情况说明(应有“如情况与事实不符责任自负”字样)后,附:能提供其学历的学籍证明或其他证明资料,先进行面试,待进入考核环节后进一步核实,根据核实结论再行确定。”


  六、考生本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非因不可抗力原因而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白山市地方税务局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