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8年吉林四平双辽市公安局招聘3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03 13:34      来源:双辽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双辽市公安局、双辽市人社局关于公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公安队伍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缓解人才匮乏和警力不足问题,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经双辽市人民政府批准,市公安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37名。


  一、招录岗位和条件


  (一)指挥中心接警员岗位7名,女性,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会操作计算机,会打字。


  (二)综合岗位一,18名,男性,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


  (三)综合岗位二,12名,男性,退伍军人。


  (四)所有招录人员户籍地必须为双辽市人,年龄在18至35周岁(1983年5月1日至2000年5月1日),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5厘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百分之二十(标准体重(kg)=身高(cm)-105)。特殊人才、特殊岗位、公安院校毕业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条件,同等条件可优先考虑。


  (五)所有招录人员均需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能力;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无纹身、烟疤,双眼裸眼视力在0.8以上。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录条件。


  1、曾受过刑事、行政处罚的;


  2、参与过邪教组织的;


  3、父母、配偶有犯罪记录或涉毒的;


  4、涉毒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不符合警务辅助人员招录的其他情形。


  二、招录程序


  警务辅助人员招录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双辽市公安局负责组织报名、资格审核、体能测试、出题判题、考试、政审及办理录用手续并报双辽市人社局备案。


  (一)发布公告


  在双辽市电视台、双辽市人民政府网站、微信群发布招录公告。


  (二)报名时间


  2018年5月7日至5月9日,共3天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三)报名地点


  双辽市公安局四楼大会议室。


  (四)所需资料


  身份证、户口簿、大专以上学历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和在学信网上查询打印的学历证明,退伍军人要携带退伍证与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政审证明材料(包括本人、配偶和父母的无违法犯罪、涉毒记录),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开具的体检证明材料(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裸眼视力、听力、是否色盲),近期小二寸彩色正面免冠相片3张。现场填写《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或直接到双辽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打印。中专和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籍验证报告及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


  (五)资格审查


  审核报名资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招录条件,初审合格后发放《体能测试通知单》。凡提供虚假证明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


  (六)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上午9时,地点为拘留所院内室内靶场。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进行4×10米往返跑测试。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到指定场地参加体能测试,考生需自行准备运动服和运动鞋等。考生务必根据体能测试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登记候考,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体能测试的,视为体能测试不通过。对身体素质达不到规定体能测试标准的考生,可以不到现场参加体能测试,按照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处理。因身体健康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须在测试前提出,否则因参加体能测试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在体能测试过程中,考生感觉本人身体不适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提出,终止体能测试,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七)笔试


  体能测试合格后,领取《笔试通知单》,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不指定培训机构和考试范围。考生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钢笔或黑色中性笔参加考试。笔试期间手机、电脑等通讯工具上交封存保管。


  (八)政审


  笔试后,按照所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比例确定参加政审人员,由市公安局政治处组织政审。政审参照人民警察政审标准进行,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按本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增补下一位考生参加政审。


  (九)公示和录用


  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公示三天无异议后,试用一个月。试用期内违法违纪的或不适合警务辅助人员岗位的,取消录用资格。试用开始后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试用后具体工作岗位由双辽市公安局统一调配,不服从者取消录用资格。录用后签订用工协议,协议期限五年,一年一签。期满终止。


  (十)培训


  被录用人员集中进行培训,不参加培训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录纪律


  招录过程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竞争的原则,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对招录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招录工作顺利进行。


  四、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身份为非在编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公益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资金来源由双辽市财政负责。统一发放服装。


  点击下载>>>双辽市公安局招录公安辅警报名表.xls


  双辽市公安局


  双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八年五月二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