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8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山水办招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5 10:41      来源: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
【字体: 】              

  长白山管委会山水办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经长白山管委会同意,长白山管委会山水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招聘事项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6名,具体招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


  4.现役军人;


  5.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2月9日-13日(8:30-11:30,13:00-16:00)


  3.报名地点: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3楼(山水办办公室)


  4.报名所需资料:填写《长白山管委会山水办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从网上下载打印填写),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保留)、及3张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寸免冠照片。


  5.外地报考人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先将报名表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职称证书的扫描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电子邮箱:shanshuiban@126.com),在面试前资格复查时送达相关证件原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工作同时进行,由招聘单位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在报名时当场进行审查,外地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


  在招聘工作中,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所报岗位要求或证书证件等材料弄虚作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时间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报考人员。


  四、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不设笔试,符合报名条件并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面试采取各招聘岗位专家现场问答的方式,重点考察专业技术知识、专业技术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等方面,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详见《准考证》。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面试结束后,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数。


  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在指定医院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长白山管委会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有举报经查属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因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仍须通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的,由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一次性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内表现特别优秀者,参加长白山管委会其他招聘考试可优先录取。


  七、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工资参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职称工资标准执行,并缴纳五险。


  此公告如有未尽事宜,请关注补充公告。


  咨询电话:0433-5710109 18686629131


  监督举报电话:0433-5710461


  点击下载>>>


  附件1:《长白山管委会山水办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报名基本条件表》.docx


  附件2:《长白山管委会山水办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长白山管委会山水办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


  2018年2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