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8年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1-09 10:45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字体: 】              

  历史文化学院考古学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一、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招聘应聘条件


  1.副教授岗位


  (1)政治素质优良,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学风严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任职于海内外高等院校或研究机构,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在本研究领域取得过突出成就,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以上项目,发表过系列高水平学术论文,系统讲授过考古学专业的基础课程。


  2.师资博士后或讲师岗位


  (1)政治素质优良,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学风严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一般在37周岁以下)。


  (3)优先考虑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博士或博士后研究人员,或各学历阶段为国内知名大学人员。


  (4)能够讲授考古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和选修课程。


  (5)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在本研究领域发表过系列高水平学术论文。


  二、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岗位公开招聘与网上应聘系统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2月28日。


  2.学院与学校共同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者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三、联系方式


  郑升滨(历史文化学院)电话:0431-85099418


  刘 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8029


  人事处


  历史文化学院


  2018年1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