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6年吉林省通化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9-28 15:23      来源:通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吉林省通化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招聘54人公告

 

  按照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的实施意见》(通人社联字[2016]11号)文件要求,根据相关单位公益性岗位空缺情况,现研究决定通过考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公益性岗位。具体方案如下:


  一、通化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共计54人。其中:市委办公室1人、市地方志办公室1人、市党史研究室1人、市工商局2人、市歌舞剧院4人、市文联1人、市地震局1人、国家统计局通化调查队2人、市公用事业局27人、市规划监察支队8人、市技术监督局2人、市哈泥河水源管理办公室1人、市巡警大队3人。


  二、报名条件


  具有通化市区城镇非农业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的就业困难人员。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国有或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和大龄失业人员;(2)零就业家庭成员;(3)抚养未成年子女单亲家庭成员;(4)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5)高校毕业生;(6)复员军人。(7)失地农民。


  三、招聘程序


  (一)自愿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10月19日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弃权。


  携带证件: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近期免冠彩色小二寸照片2张及身份证明。就业困难身份证明包括:(1)下岗失业人员需提供:与原企业解除劳动关系的,提供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的《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2)零就业家庭成员需提供: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开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3)抚养未成年子女单亲家庭成员需提供:离婚或丧偶及抚养未成年子女证明。(4)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需提供: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5)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日制高校毕业证书。(6)复员军人需提供:《退伍证》。(7)失地农民需提供:乡镇以上政府或国土资源部门出具的土地被征用的协议书或证明书。


  (二)考试内容


  笔试,时事政治、通用知识共计100分。笔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邀请市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


  面试,有特殊技能要求的岗位,由用人单位自行增加面试环节,根据笔试和面试各占50%的综合成绩择优录用。面试内容、面试地点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录用方式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合格人员由录用单位按程序办理审批录用手续。


  四、聘用待遇及期限


  经考试录用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由用人单位承担40%。用工协议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据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期限可延长至退休,其余的不超过3年,3年协议期满自动退出。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按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社会保险、工伤保险按照公益性岗位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公益性岗位招聘条件一览表。xls


  通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