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6年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公司毕业生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9-17 15:47      来源:吉林大学就业网
【字体: 】              

  2016年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简章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央企业,是集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科研咨询、地产开发、现代物流等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其前身是组建于1948年8月的铁道兵第三师,1984年1月兵改工为铁道部第十三工程局,2001年6月改制为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10月集团公司机关由长春迁址天津,2014年3月,根据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铁建桥梁建设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在原有专业施工领域基础上,进一步突显桥梁专业优势,发展定位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大型专业建桥企业,集团公司改建为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并增加注册资本金10亿元,增资后集团资产资本金达到20.44亿元,新增的注册资本金主要用于大型桥梁施工设备的购置、桥梁高端人才引进、专业人才培养。


  集团公司总资产达到168亿元,年施工能力300亿元以上。施工地域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了海外市场。拥有43个类别的111项资质。其中:铁路、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为特级,桥梁、市政、公路、水利水电、城轨、房建等61项为一级资质。拥有职工150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0余人、高级职称1000余人,一级建造师600余人。在中国铁建工程局单位中首个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先后与国内十多所重点院校联合培养了10多名博士后;中国铁建唯一的桥梁实验室设立在我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是国内桥梁建设领域的一支劲旅,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为中国桥梁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迄今,集团公司修建了一大批精品名优工程,包括世界上最大跨度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沪蓉西高速公路支井河特大桥、世界上最大跨径钢桁梁柔性拱桥——厦深铁路榕江特大桥、世界上海拔最高铁路青藏铁路标志性工程巴古朗大桥以及在建中的中国首座公路铁路两用跨海大桥平潭海峡北东口水道特大桥、世界上最大跨度钢箱梁自锚式悬索桥——重庆鹅公岩长江大桥、蒙华铁路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大桥、湖北石首长江公路大桥、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湖北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等一大批重难点桥梁工程项目,另外还跟踪国内外一批高精尖桥梁工程项目。集团公司先后“十二跨黄河”、“八跨海湾”、“四跨长江”、“四跨乌江”、“四跨松花江”等,树立了一座座桥梁丰碑。


  集团公司在铁路、公路、城轨、水利水电、机场、码头、工民建等大型综合项目建设上具有较强的施工能力。先后参与建设了京九、青藏、内昆、渝怀、宜万、兰渝、福平、九景衢等70多条铁路及秦沈、哈大、兰新二线、厦深、贵广、合福、沪昆、京沈等10多条高速铁路工程;沈大、沪蓉西、太旧、京福、京沪、同三、云万等100多条高速公路工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成都等30多个城市的地铁工程;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南水北调、铁岭电厂取水戽头、引黄入晋、引额济乌、引额济克、松花江干流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等水利水电工程等。


  集团公司在半个多世纪发展中,获得多项荣誉。其中,鲁班奖11项,詹天佑奖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8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7项,国家级工法21项,专利232项(国家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221项),填补国内技术空白40余项。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建筑业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全国首届工程管理现代化成果奖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优秀企业、全国诚信等级“AAA”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集团及所属主要子分公司近期拟到校组织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学校就业网站。集团及所属主要子分公司分布情况和联系方式附后,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先通过投递电子简历或电话分别进行联系,邮件主题和简历附件名称请以“姓名+性别+学历+院校+专业”格式。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愿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和“争先进,争一流,争第一”的“三争”理念,为建设以桥梁为核心竞争力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集团而奋斗!


  热诚地期待着您的加盟!


  应届大学毕业生招收条件:


  1、正规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铁路院校优先。


  2、品学兼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双学位(专业)优先。


  4、成绩优良,获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优先。


  附件下载>>>


  1、主要子分公司分布情况。doc


  2、需求主要专业。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