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4年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事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07 14:33      来源:江西人才市场
【字体: 】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人事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位于江西省国家级赣江新区核心区、鄱阳湖之滨、庐山南麓的共青城市科教城。学院占地面积800亩,校舍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是一座充满“书香、人本、青春、绿色”气息的美丽校园。
 
  学院创办于2001年5月,隶属于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江西师范大学优良传统和优势,不断强化“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文化铸校”的办学理念,砥砺出“持中秉正,知行合一”的院训,不断强化“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文化铸校”的办学理念,努力追求“让人才培养更具素养,让办学治校更贴近职场”的教育价值,以培养和造就更多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融教育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法学、管理学、理学、工学八大学科为一体,设有10个二级教学院、47个本科专业,5个联合培养硕士点和4个研究中心。面向全国招生,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适度发展继续教育,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1000余人。
 
  学院聘请我国著名数学家、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梓坤教授任名誉院长,现有专任教师420余名,其中60%以上拥有高级职称,9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一批教师入选省、市人才工程项目,一批教师当选省、市学术团体负责人,一批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已初步形成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良的专业化师资队伍。积极探索科研项目管理新模式,高水平科研成果显著增加。在全省独立学院首创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二、招聘岗位
 
  (一)专任教师岗,共12人。
 

\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