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4年江西九江市于都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招聘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2-28 13:47      来源:江西于都县人民医院
【字体: 】              

  于都县人民医院2024年医务人员招聘公告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我院人才需求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医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肯干,无违法违纪情况;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慢性疾病等影响工作病史;
 
  3、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诚信敬业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任职资格、职业资格、技能要求;
 
  6、工作期间,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分配;
 
  7、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
 
  4、现役军人;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已被正式聘用的在编人员,未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1709082270520.png
 
  三、招聘的方法
 
  1、本次招聘按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理论考试、操作面试、体检、试用和聘用等程序进行。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并进行资格预审,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2、分数计算方法:
 
  护士岗:按理论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进入操作考试,按理论成绩40%和操作成绩30%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按照理论成绩40%、操作成绩30%、面试成绩3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综合成绩相同者,依次按照理论成绩、操作成绩高者排名优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辅助岗:按操作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按照理论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综合成绩相同者,按照操作成绩高者排名优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
 
  4、如参加考试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进入下一环节。
 
  四、招聘的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护士岗:2024年2月28日-2024年3月5日下午17:00止。
 
  辅助岗:2024年3月13日-2024年3月19日下午17:00止。
 
  2.报名程序:
 
  扫描附件相应二维码进入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1寸相片、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资格证等。
 
  (二)资格审查
 
  医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填写错误;弄虚作假,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入闱人员名单将及时公示在于都县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jxydxrmyy.cn/),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
 
  考试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发现学历、年龄、资格、身高等条件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护士岗考试流程
 

考核程序

时间

地点

考试内容

备注

理论机考

2024年3月7日

上午8点

于都县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四楼3号会议室

相关专业技术知识

各阶段入闱名单将及时公示在于都县人民医院官网,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

操作考试

2024年3月8日

上午8点

相关专业技能操作

面试

2024年3月12日

上午8点30分

相关专业技术知识

体检

2024年3月14日

上午7点50分

门诊大厅

 
 
  (四)辅助岗考试流程
 

考核程序

时间

地点

考试内容

备注

操作考试

2024年3月21日

上午8点

于都县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四楼3号会议室

相关专业技术知识

各阶段入闱名单将及时公示在于都县人民医院官网,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

面试

2024年3月22日

上午8点30分

相关专业技术知识

体检

2024年3月25日

上午7点50分

门诊大厅

 
 
  (五)体检说明
 
  经面试后被确定为入闱体检的人员由我院统一安排入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医院工作岗位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需保持空腹。
 
  因体检不合格或因应聘者主动放弃体检资格而造成的空缺,按应聘者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聘用的流程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于都县人民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医院统一安排岗前培训、试用、签订劳动合同。
 
  六、工资、福利待遇及其它
 
1709082483481.png
 
  (二)辅助岗转岗说明
 
  辅助岗工作满2年后,择优转为相应专业技术岗。
 
  (三)其它
 
  1.上述所有固定工资不包含单位承担的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居民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费用,个人承担部分在工资内抵扣。
 
  2.聘用人员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居民医疗保险,按社保部门核定的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缴纳。
 
  七、其他事项
 
  1、应考人员对个人提交的资料负全责,若有作假,一旦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或解聘。
 
  2、如考试时间有变,另行通知。
 
  3、其他未尽事宜由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797-6236290
 
1709083206429.png
  于都县人民医院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