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招聘非编教师3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2-08 10:42      来源: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字体: 】              

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师公告

 

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公办技工院校,先后获人社部门授予“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江西省先进技工学校”、中德政府“职业教育促进就业”合作项目试点学校等荣誉。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师34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未受党纪、刑事或行政处分;
 
3.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4.身心健康,具备相应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
 
(三)专业、学历条件、年龄(详见附件1)
 
1.年龄条件。报考人员的年龄需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11月30日(含)以后出生。部分岗位满足相应条件,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8年11月30日(含)以后出生)。
 
2.学历学位条件。报考人员报名结束前须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对应的学位,且该学历及学位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相符。但对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毕业生,如能在2024年8月31日(含)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按毕业时的学历学位报考。
 
3.专业要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需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代码。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招满为止。报名期间,学校会根据报名情况定期组织招聘考试,具体事宜会以学校官网、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和保持联系通畅。
 
2.网上报名请将所有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并以“应聘岗位名称 +XX(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1492320606@qq.com。网上报名材料包括:
 
(1)填写《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师报名表》(需粘贴本人近期电子免冠照片)(附件2);
 
(2)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的扫描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更新日期须在2023年11月20日后);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下载,更新日期须在2023年11月20日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人需如实填写报名表中的各项内容,做到真实有效。
 
(二)现场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方式:现场集中审查。
 
2.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以学校官网、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和保持联系通畅。
 
3.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师报名表》1份(需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和本人手写签字)、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两张1寸与报名表相同的照片,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下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审查合格后领取准考证。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作放弃考试。
 
4.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拟录
 
1.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学校官网、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和保持联系通畅。
 
2.考试形式与成绩计算:
 
岗位编号1-9:考试形式由面试、试讲和实操三部分组成,面试、试讲和实操成绩满分均为100分。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者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进入试讲和实操环节(末尾分数相同者一并计入)。最终考试成绩=面试成绩*50%+试讲成绩*30%+实操成绩*20%,若最终考试成绩相同则实操成绩高者优先入围。
 
岗位编号10-17:考试形式由面试和试讲两部分组成,面试和试讲成绩满分均为100分。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者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进入试讲环节(末尾分数相同者一并计入)。最终考试成绩=面试成绩*50%+试讲成绩*50%,若最终考试成绩相同则试讲成绩高者优先入围。
 
4.拟录:最终成绩必须为70分及以上方可确定为拟录人员。
 
四、体检、公示、录用
 
入闱体检名单确定后将于学校官网公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学校对其进行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习情况和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人员,在学校官网公示。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而造成的空岗,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按规定进行体检、考察及公示。
 
五、工资待遇
 
招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予以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录用人员的待遇按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聘用人员工资福利标准执行(五险一金、工会福利、午餐补助、每年组织教职工免费体检)。
 
联系方式:邓老师 0796-8263673
 
 
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