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九江市修水县总工会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09 09:43      来源:中国修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修水县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公告

 

为充实我县工会工作协理员队伍,提高工作服务水平,推进工会事业健康发展。根据江西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江西省工会工作协理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工通字〔2021〕4号)文件精神,修水县总工会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编制外)。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综合文秘岗,2名。

二、工作原则: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方法进行。

三、报名资格及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勤奋好学,乐于奉献,热爱工会工作,热心为职工群众服务,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良好的职业道德。

3.熟悉电脑操作,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社会活动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4.性别限男性,户籍不限。

5.必须具有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如中文类、新闻类相关专业学历放宽至全日制统招大学专科,年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分类按照《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执行(见附件2)。

6.身体健康,符合录用体检标准。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因违法受过行政处罚和正在接受组织、司法调查的。

3.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规定及有关规定不得聘用的。

四、招聘程序:招聘工作按照编制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修水县政府网、修水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5 日至2023年3月16 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地点:修水县城南九九路60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等方式报名。

4.报名要求: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进行报名:(1)《修水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报名登记表》一份(打印件)(见附件1);(2)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4)学信网学历证明;(5)近期彩色同底免冠正面一寸照片4张;(6)无违法犯罪记录(支付宝赣服通开具彩色打印或属地派出所出具)。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填写《修水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报名登记表》和提交本人的有关材料。有委托他人报名,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面试和考核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凡提供材料与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三)考试

1.开考。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考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3︰1,方可开考,不足3︰1规定开考比例的,削减相应招考计划数。

2.准考证发放。通过报名汇总及资格审查后,发放《笔试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准考证》领取地点:修水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6楼人力资源股办公室 。《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是考生参加招聘考试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因不能提供证件而影响进入下一环节所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试。考试分为笔试与面试。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1)笔试:笔试总分值100分。笔试内容:工会工作协理员主要测试参加考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工会工作应知应会和综合分析、文字写作能力等。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2)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宣布。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一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予递补。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者,笔试成绩高者入围;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一并入围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有异议的,一周内可提出复检一次;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2.考察:经体检合格后,由修水县总工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学习或工作表现、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时须进一步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是否属公告规定的不得报考人员,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对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一并入围后,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由修水县总工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岗位计划数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人员。

(五)公示

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修水县政府网、修水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限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若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处理,空缺岗位以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程序依次递补。协理员的管理按照《江西省工会工作协理员管理办法》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由县总工会与其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初次聘用期为三年。正式上岗后不作为的、违反劳动纪律的、工作失误引发重大事故的或年度考核不称职,可按照合同约定依法解除聘用合同。若经考试、考察、公示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不予递补。

五、薪酬待遇

参照县总工会现有聘用的工会协理员待遇执行。

六、其他事项

县总工会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于明;副组长:戴春花、王驱虎;成员:陈星保、何娟玲、李安敏。由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股具体承办;县总工会咨询电话: 0792-7221409、0792-7223978。

修水县总工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9日

附件1修水县总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报名表.doc

附件2: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