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宜春市宜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消防文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6 13:22      来源:宜春就业网
【字体: 】              

宜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招聘消防文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文员队伍建设,根据消防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宜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文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消防文员2名,主要协助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开展内勤工作和消防宣传工作。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同时具有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初审合格;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

(四)具备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熟练掌握相机拍摄和视频编辑软件等技能;

(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限女性,年龄18-35周岁(出生时间在1988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之间);

(七)具有相关企业或行政事业单位内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有过相关宣传报道稿件者(第一作者)优先考虑;

(八)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或有重大民事、经济纠纷尚未解决的;

(三)因违反有关规定,在原单位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四)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组织、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五)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与原工作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合同的。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的,或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

(六)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八)其他不适合从事消防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请登录宜春就业网(www.yc9y.com)报名或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及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其他佐证材料制成压缩包发送至邮箱984931950@qq.com。

(二)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17时(已材料发送至邮箱时间为准),逾期不接受相关报名材料。

四、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考试环节(电话通知),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各占总分的5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二位。

(一)笔试:主要考察对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写作能力和有关设备及软件基本操作。

(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对象,按招聘岗位与笔试入闱人数1:2的比例确定名单。面试人数采用四舍五入法确定,若末位出现并列分,则并列分者一起进入面试。若笔试入闱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低于1:2,则所有参加笔试对象列入面试。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录取。报考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凡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取消该应聘者参加面试的资格,根据现场抽签排序进行面试,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五、体检

(一)体检对象确定。面试测试合格者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保留两位小数)。根据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入闱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相关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格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规定进行一次复检,体格检查最终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缺名额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递补拟入闱人员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

六、工作待遇

(一)拟聘用消防文员试用期3个月,每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不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表现优异的,相关工资差额可予以补发。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并上交统一发放的制式服装和公用物品。

(二)相关政策和待遇。

1.试用期满并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当月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每年享受1次免费体检;采用八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及支队有关规定的假期。

2.在职期间统一提供伙食、服装;年终考核合格按规定发放奖励工资。

七、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面试、体检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超过规定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报考人员上交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不予退还。

(四)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公告》由宜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陈鹏辉15070891700

特此公告。

附件:宜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文员报名登记表.docx

宜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2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