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吉安市黄桥镇人民政府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5 15:19      来源:吉安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吉安市黄桥镇人民政府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吉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乡村振兴局吉水县财政局<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开发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均可应聘。

二、招聘职责及名额

岗位职责:面向农村基层群众,从事公共就业、劳动力资源数据监测、社会保险、就业帮扶、财政等相关公共服务工作。

招聘名额: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江西籍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优先安置“雨露计划”资助的职业院校学生、双困生(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及本县户籍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使用和管理

(一)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签订上岗协议。

(二)上岗协议签订后,按照相关规定和本单位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三)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在上岗协议期限内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岗的,依照有关规定解除上岗协议。

五、工作地点及期限

工作地点:吉水县黄桥镇便民服务中心.

工作期限:聘用期限为1年,由黄桥镇人民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基层公共服务专岗聘用协议,并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每年一次,合格后予以续签,原则上不超过三年,不合格予以终止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岗位工资标准为2500元/月,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可安排在单位吃住。

七、申请、面试等相关事宜

(一)申请时间:12月2日起至12月6日止。

(二)申请方式:电话联系刘主任,15727606601。

(三)申请初审通过后,将采取面试考核方式择优录取(面试时间通过电话通知)。

八、其他

本公告由吉水县黄桥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

吉水县黄桥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