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招聘话务员2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0 14:00      来源:九江人才网
【字体: 】              

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话务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名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竞争,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名称:九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话务员岗位(27名)

2.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普通话标准流利,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WORD、EXECL及相关应用软件,打字速度50字/分钟以上;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能够适应夜班轮班制工作(具体工作时间全年365天7*24小时按照统一排班表执行)。

3.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法违纪被原单位辞退解录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有吸毒史和精神病史的;

(5)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信息的;

(6)本人或者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2日9:00至10月6日24:00。

2.报名方式:考生请登录九江人才网(网址:www.jjtl.com.cn),点击首页通栏处考试服务,点开本公告上方报名链接,按提示流程操作,进行诚信报名。

3.报名事项及要求:报名考生需在九江人才网上登录报名。网上报名时,报名考生需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和上传近半年免冠照片。填报岗位时请仔细阅读岗位要求,提交后所填写的信息将无法修改。如因内容填报错误等所产生的责任由考生自负。为在招聘过程中能及时通知到考生有关招聘事宜,考生在报名表中填写的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考生在报名时要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诚信报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报名考生应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负责。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应先向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面试前统一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二是报名考生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网上报名期间不对考生所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考生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考生本人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三是报名考生应遵守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政策,认真履行各项义务,保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

4.网上缴费:考生网上提交报名表格后,于2022年9月22日9:00至10月7日17:00期间进行网上缴纳笔试费50元,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成功者,视为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放弃。

5.开考比例:报名成功人员须达到招录计划1:3的比例,否则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录计划。

6.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经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2年10月13日9:00至10月15日9:00在九江人才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

(二)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值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2022年10月15日,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查询:拟入闱面试资格审查公告发布后,考生可登陆九江人才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三)资格审查

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拟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进入)。拟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于2022年10月18日9:30-17:30在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A633会议室(九江市八里湖新区体育路66号九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北附楼6楼)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证件: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下载并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4.网上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公告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所产生的岗位空缺额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进入)。届时以电话通知递补入闱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无法接通等原因产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经递补一次后,仍未达到拟入闱资格审查规定的比例时,则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总分100分。

2.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2022年10月21日9:00-10月22日9:00在九江人才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招录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3.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4.当面试人数出现小于或等于招录计划数时,考生面试成绩必须高于70分(含)或高于本面试场的平均分(含),否则取消或削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5.当同一岗位人数出现两个及以上考场时,为力求考生的面试成绩公正性,则采用“修正系数法”校正,计算公式为:每位考生面试成绩的最后得分=本面试室考官评分×修正系数(该职位所有考生的面试平均分÷本面试室考生的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先去掉异常值(畸高、畸低分),再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因此,面试场当场公布的成绩仅为考官评分,不是面试最后得分。使用修正系数修正后的成绩为考生面试成绩。

6.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2比例确定入闱考察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如未达到1:2比例,则按实际人数入闱),入闱考察人员排名不分先后。因考生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产生的空缺额,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用人单位按照各岗位任职条件、职责要求、岗位适应能力、打字速度及工作稳定性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品德、从业经验、居住地和长期性。考察结束后,用人单位依据综合考察情况确定入闱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不作为最后确定招聘人员的唯一依据。

(六)体检

1.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

2.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方法对考生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如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额的,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对拟招聘人员在九江人才网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来电、来信、来访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八)聘用

此次招聘的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九江仁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岗位工资:年人均收入5-5.5万元(含五险一金、福利等),实际收入与绩效挂钩;

工作地点: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九江市八里湖新区体育路66号九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北附楼6楼);

四、考生防疫注意事项

按照防疫工作有关要求,考生来浔前须做好自我排查,具体疫情防控要求按《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71号)执行,考生需认真阅读《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话务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并按要求执行。如有其他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有关要求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江西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提示,有疑问可咨询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咨询电话:0792-8323280)。

五、有关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考试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公告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资格。

2.聘用期间如有离职或其他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由用人单位负责从未录用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依次递补进入考察及其后续程序,考试总成绩不作为确定递补人员的唯一依据。

3.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考试作弊者,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或通报其所在单位。对触犯刑法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六、咨询电话

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0792-7736001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92-8576818

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附件1:《九江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话务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告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