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3年江西公务员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9 16:0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年江西公务员考试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在准备笔试的同时应多了解区考的政策。接下来公考通(www.chinagwy.org)总结了往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时间和基本流程,供准备参加2023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参考。


  一、江西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以下为近几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时间节点安排,供参考。

 

\


  参考近几年考试时间,除了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响推迟至7月份启动,其它年份考试时间一直比较稳定,而且每年都参加多省公务员联考。由此推测:2023年江西公务员考试预计会在2023年2-3月份启动,具体时间以官方发布的公告为准。


  二、江西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


  注意:以下内容参考2022年江西公务员考试,请以2023年江西省考公告为准。


  (一)网上注册及报名


  公告发布后,报考人员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进行网上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注册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负完全责任。


  2022年2月25日9:00至3月2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可自行选择参加笔试的考区。2022年3月2日17:00报名结束或在报名期间网上缴费成功后,不得改报其他职位。


  本次公务员考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预审。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及附件,并在诚信报考承诺书上签名承诺。资格审查贯穿考录全过程。


  报考人员应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如因提供信息不准确或不符合职位报考条件,导致影响考录或被取消考录资格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二)网上缴费


  完成了注册、填表及上传照片的报考人员,待照片审查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应于3月4日17:00前进入缴费系统,完成缴费视为报名成功,未按要求进行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报名期间2月26日至2月28日每天17:00公布一次报名缴费成功人数,之后系统锁定不再公布报名人数。


  对低保保障家庭、建档立卡脱贫家庭人员和防返贫监测对象,可免收考试费和体检费,体检费由招录机关承担。这类人员应于2月25日9:00至3月3日17:00期间发送申请免费材料(邮件标题以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码进行命名)至省人事考试中心指定邮箱(2197318575@qq.com)进行审核确认,在报名缴费环节无需进行网上缴费,如已缴费不再退费。其中,纳入低保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本家庭任意一个保障对象身份信息的低保诚信承诺书(签名加按手印),建档立卡脱贫家庭和防返贫监测对象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人员,要在规定日期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备考2023年江西省考,强烈推荐「笔试一年无限学」课程,包揽你一年内所有公考学习课程,适用于备考江西省考。


  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加!


  课程特色:


  原价6000+,特价1980,行测、申论新课不定期跟新,还送图书大礼包。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添加,复习备考永远快人一步!


  ▼点击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