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吉安市永丰县全民健身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9 10:06      来源:永丰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永丰县全民健身中心招聘公告

 

根据全民健身中心经营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游泳馆救生员

7

1.高中、职高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45周岁,责任心强、执行力高,有较好的社交能力和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

2.持有游泳救生员注册证书者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无救生员证者,公司可提供教学培训,推荐至相应培训机构培训考证,费用自理。

4.男女不限。

1.无证者试用期计发试用期工资;

2.有证者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工资+500元补助,试用期3个月;

3.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后工资 :基本工资+绩效+养老保险、工伤、医疗保险+工会及中餐补助等福利。

前台

客服

4

1.女性,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30周岁。

2.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会电脑操作,负责服务台客户接待,解答场馆各项经营信息咨询。

1.试用期计发试用期工资,试用期3个月;

2.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后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养老保险、工伤、医疗保险+工会及中餐补助等福利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政治素质,能保守工作秘密,无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标准;

(四)限永丰县户籍(或配偶属永丰县户籍)人员;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拘留治安管理处罚的;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涉黑涉恶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身体不适应高强度工作的;

6.吸毒或涉毒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体检、试用考察、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永丰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日—8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永丰县全民健身中心一号楼大厅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材料:①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二份,网上自行下载打印);②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其他相关技能证书、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③本人近期免冠红底彩色两寸照片3张;④本人不属永丰县户籍但配偶属永丰县户籍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5.资格审查: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并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视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情况,适时调整招聘岗位人数;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用。

(四)体检

对面试合格者,上岗前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后若产生岗位空缺,可以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五)试用考察

试用考察3个月,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试用期间只计发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内如发现招聘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存在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辞退。

(六)聘用

对试用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评定不合格者,则不予以聘用。

四、聘用人员管理

1.招聘人员为永丰县全民健身中心救生(安全)员、前台客服。

2.聘用人员前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三年后合同每三年一签。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后,待遇标准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养老保险、工伤、医疗保险”,工资待遇随城发集团公司发展状况进行调整。绩效工资考核管理制度由永丰县城发集团另行制定。

3.对聘用人员实行一年一考核,年度考核合格的予以续聘,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聘。

4.聘用人员上岗后,6个月以内不得离职。6个月以上需要离职的要以书面形式申请解除劳动合同,如遇重要活动、赛事工作未完成,须本人继续处理,未获批准前,聘用人员不得自行离职。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永丰县全民健身中心运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6-2222319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