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赣州经开区疫情防控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4 10:27      来源: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字体: 】              

赣州经开区关于招聘疫情防控流调排查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强化流调排查工作,赣州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流调排查组拟招聘疫情防控流调排查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疫情防控流调排查工作人员6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忠诚奉献精神,责任心强,个人素质高,组织纪律性较强,服从组织安排;

(三)年龄原则上在18周岁以上至35周岁以下 (即1987年5月1日及以后至2004年5月1日以前出生的人员),身体健康,近14天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按进度完成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四)具有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医学背景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以上人员优先;熟悉Word、Excel等基础电脑操作;录用后能参加日常值班。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不得参加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育的;

6.因吸毒、嫖娼、赌博、酒驾受到处罚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工作内容

疫情防控数据处理、人员排查、信息录入。

四、招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5月29日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流调排查组集中办公点:赣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二楼213办公室)

报考人员在现场填写报名表并携带以下材料: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证件原件审查后当场退回,上交的复印件及其它资料不予退回。

(三)招聘程序:本次公开招聘的程序分为报名→资格初审→考核(体能测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含试用期),一经发现条件不符者,立即取消资格。

(四)考核内容:

1.体能测试

男性:1000米测试、俯卧撑

女性:800米测试、仰卧起坐

取各项的平均分为体能测试总成绩,体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占考核总分20%。

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道德、言语表达、心理素质、仪表仪态等基本素养。面试为分100分,占考核分的80%。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总成绩=体测成绩*20%+面试成绩*80%。录取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五)通过考核、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录取。

(六)体检、政审和征信审查

1.体检。入围人员统一到县级及以上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的部分项目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2.政审。政审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负责考察并出具政审结论。主要考察本人及其家庭主要成员的现实表现,以及本人资质条件是否符合从事疫情防控工作;

3.征信审查。对入围人员统一查询个人征信情况,存在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予以淘汰,所缺名额按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政审、征信审查三项中,有一项不合格者不得聘用,空出的岗位,按考生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和政审以及征信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五、聘用

一年(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

六、工资待遇

1.试用期工资2800元/月工资(试用期为两个月),在试用期内提出辞职或因不适应工作而被辞退的,按实际上班天数发放基本工资,不享受其它待遇。

2.正式聘用后参照《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七、咨询电话

赣州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流调排查组:0797-8379371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流调排查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