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3 17:26      来源:江西人才市场
【字体: 】              

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辅助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为积极推动南昌高新区进程,建设一支规范化、职业化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劳务派遣制辅助性岗位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艾溪湖管理处辅助性岗位人员15名,具体岗位计划表详见附件1(相关专业参考:《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无违纪违法行为;

2.具有较强的组织与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重大疾病;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2022届应届毕业生报考需在2022年7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及相应的学位证);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6年5月1日后(含)出生,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至40岁以内,即1981年5月1日后(含)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过公职的;

2.因涉黄、涉赌、涉毒或聚众斗殴、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受到行政处罚的;

3.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4.受党纪处分或被诫勉谈话,处分期或影响期未满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6.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7.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或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招聘工作在南昌高新人才网(www.ncgxrc.com)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0日14:00-2022年5月27日17:00

(1)报考人员登录南昌高新人才网(www.ncgxrc.com),进入《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辅助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点击“考试报名”注册、报名。

(2)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考。

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录用计划数的比例需达到3 :1 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可相应核减岗位数,具体另行公告。

(3)网上报名通过者为最终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报名结果。

2.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届应届毕业生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5)其他相关岗位要求佐证材料。

(三)招聘流程

考试采用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方式,满分各为100分,其中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比例为6:4。

1.面试

(1)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2)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3)地点:待定。

(4)分数公布与入闱人员确定:

面试成绩在南昌高新人才网公布。本次面试设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予进入后续环节。同时,根据最后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笔试环节人选。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2.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2022届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须提供学校盖章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协议书,并出具承诺书(样式见附件2)。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届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5)其他相关岗位要求佐证材料。

具体事项详见后续公告。

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或放弃所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依次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

(1)方式:闭卷答题。

(2)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3)地点:待定。

(4)分数公布与入闱人员确定:笔试成绩在南昌高新人才网公布。同时,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按招聘岗位1:1确定考核对象,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先后按面试成绩高者、最高学历高者、工作时间长者确定考核对象。

四、体检、政审、确定人选

(一)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招录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对因放弃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所缺岗位,可从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进行一次性递补。

(二)政审

由领导小组组织考察组,对考核对象进行现实表现、思想政治素质和综治等方面情况进行审查。

(三)确定人选

根据总成绩、政审、体检等各方面的综合考察情况报工委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试用、聘用与待遇

(一)公示

考试、体检、政审工作结束后,结果将在南昌高新人才网(www.ncgxrc.com)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公示期间有异议经查验属实后,取消所有成绩与聘用资格,所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者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二)试用

拟聘人员工作试用期为2个月。

(三)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与南昌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至用人单位。

(四)待遇

人员薪酬待遇参照南昌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辅助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六、其它

(一)报考人员需按要求报名,因考生未按要求报名导致报考信息有误或报名未通过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二)考生仔细对照招聘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考试辅导培训。

(四)考试过程中,考生需严格遵守国家和我省、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凡有弄虚作假、故意瞒报等情况的,或拒不配合防疫管理的个人,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及聘用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五)密切关注南昌高新人才网(www.ncgxrc.com)公告及通知,因考生未及时关注公告导致未能参加各招聘环节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七、未尽事宜由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负责解释。

报考咨询电话:0791-88133326、88287080

报考监督电话:0791-88161032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09:00-12:0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附件1: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承诺书.docx

2022年5月20日